close
今天在台大體育館特會...
說真的 一整天下來 很累
而且 我真不知道我一整天在聽什麼~~
好像沒聽到什麼
不過 有喚醒我對上帝的信心就是了
耶穌 我要相信你的工作 我相信神會在台灣有奇蹟!

早上到了體育館 我只能說 真是一堆人排隊
今年效率有點尷尬....
還好昨天昌妹有幫忙我們拿名牌
所以 我不用在那邊排隊
我跟昌恩就躲在報報組後面支援 順便吃早餐
說是支援 其實也沒做什麼
不過 今年好奇怪 報報組感覺多很多多餘的人力不知道做什麼

進去之後 就開始禱告和敬拜
第一堂是菲力講道 就是他的風格
不過 聽一些沒講過的東西 倒也覺得不錯

弟二堂是Jaeson講道
要不是他講話很好笑 我應該已經昏迷了
因為 這東西我不知道聽幾次了
....至少一次完整版 加一次不完整的 應該有兩次
然後 最後操練先知性預言傳道....
我又失敗了 看來我沒有這方面特殊的恩賜
要不是多多練習 就是我該放棄XD
不過 得著靈魂是未曾放棄的!!!!

晚上是Cindy
前面的敬拜 是傳說中的[正拍敬拜團]
有一些歌 唱得真的很不順XD
後來Cindy講道
我其實不太懂...他的作法
不過 我不想往不好的方向想 也不想想得很怎樣
只是他一來 就開始發預言 然後 也不知所以然來
聽這些人的預言又如何?
要說是神的工作嗎? 也沒有印證阿
然後 後來她好像開始講道吧
我就昏迷了...........OTZ
很尷尬 應該要好好領受的
結果自己先昏迷
PS不過 他的聲音好細唷
最後 受不了....不能讓自己睡下去
我就出去喝水 結果沒想到遇到早上一起操練說預言的陌生人
我們就從陌生人慢慢變熟
哈哈 而且沒想到我們有些想法蠻有共通點的
XD

今天的特會 我只能說...
我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我想 我需要是用信心領受
而不是聽一篇一篇的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