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組教材繼續看布永康牧師的信息
說真的 原本我覺得這系列很無聊
因為 就一直看影片阿~影片能多好看
不過 看幾個星期下來 我真的覺得...
這位牧師真的是一個值得我們學習的對象
PS不是崇拜的對象
對於追求哪位牧師的特會 我向來不以為然
所以 最近的信息 好令人激勵
既上星期 耶穌是1我們是0 的比喻之後
這星期是「保險絲」比喻

布永康分享~
我們每一個人都是保險絲 不是發電機
我們是在傳導上帝的祝福和能力
而不是自己發展出自己的能力
保險絲有一個特質 要電阻力越小越好
所以 我們每一個人在當中 要努力讓上帝的能力出去
而我們的阻力就要盡可能的減少~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比喻
我們要盡力讓自己的阻力變小
這讓我想到 剛信主的我 去帶東石短宣隊
除了上帝之外 經驗 能力 英文什麼都沒有
但是倚靠神的能力 在順服神的裡面
我們還是順利的辦完營隊 即便遇上了颱風停課
甚至神的能力 幫助我的英文有非常非常大的突破
PS到現在 說真的 我都還很受用

我想 當我們真的一無所有 尋求神的時候
才可以經歷到 神那豐盛無限的恩典
而且 將一切榮耀歸與至高的神~
不然 人總是喜歡居功 喜歡靠自己的能力
且用經驗來行事~~
記得以前很深刻的信息就是講到「新酒裝舊瓶」
過去 這是很好的策略 但是 神是一個日新又新的神
想必他總會有更多豐盛的方式和途徑可以祝福人
如果我們只是在使用舊的制度
那想必沒有辦法承載所有的祝福
PS可能還裝得到一點

我覺得這篇文章我在胡言亂語~
總之 大家好好當一條「不會燒斷的保險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