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太開心了
我真正的暑假來臨!
之前雖然已經把期末報告都寫完
但是 緊接著是博士班研究計畫
整個就是忙不過來 而且又遇到一些老師的刁難

學術圈真的有點暗

不過 歷經波折
我只能說 感謝神 我終於順利把事情做完
推薦信也有找到老師願意幫我寫
但 果然上帝喜歡跟我開一些玩笑
似乎耶穌不太愛我說大話或批評
幫我寫推薦信的老師 居然是我這一年來
覺得上課最無趣、最看不起的兩位老師
結果居然是他們幫我寫
看來 我真的是一個專門成就說反話的人
不過 我今天早上在刷牙時
似乎聖靈也提醒我 我應該要尊榮我的上司
畢竟他們是走在我前面的長輩 總有經驗可以跟我分享
我也可以站在他們的基礎上向前
恩....所以 真的是很感恩

另外 我一路寫研究計畫 也感謝阿蘭的挺身相助
研究計畫一度寫到20頁
這並不好 我自己也知道
反而寫到缺點都暴露出來
PS真的不是頁數多就好阿!
所以 後來給阿蘭姐過目 感謝他精闢的建議
讓我馬上有方向修改
其實 真的寫到腦袋在當機...我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刪
所以 從他星期天晚上給我建議
我馬上開始修改 星期一修改完成
今天 最後檢查一下
加上禱告的療效
PS我真的寫到壓力大 得失心重到...我覺得無法喘息
我覺得寬心很多
而且 我想一切就交給神吧
我想 他會看顧這一切 我想再多事情
我顧慮再多老師的想法、不支持 我也無能為力
但是 神是超乎這一切的
所以 在禱告裡面 我就寬心非常多
今天我也睡得很飽才來學校 就這樣吧XD

東西印一印 確定一下有沒有少東西
PS其實有少英文檢定考試我沒去考
不知道會不會因此被刷掉資格
說到這裡 也感謝黃老師昨天給我的小建議
雖然我自己也有這樣想 不過 也感謝他直接表明
我也就跟進照做了
所以 我交了兩份代表作品上去
一份是出版的文章 表達我對於議題的掌握
一份是田野的文章 表達我在田野調查上的材料與解釋

放假了 好好休息吧
星期四開始有研討會 星期天要發表
就這樣吧....讓他去吧!

剛剛去圖書館 還了二十本書 很爽
哈哈...不過 還有將近二十本在我桌上
不過 幾乎都是跟香港有關的東西 翻一翻 下週準備出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