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宵禱告會 太久沒參加
這星期去的時候 才知道
哇 生命培訓學院的學生要操練說預言的恩賜
所以 願意偉我們做這樣的服事
這是我第一次....
我也不知道 神到底要對我說什麼
我對於神的話 我向來也不敏感
所以 聽到他們能操練到把神想對我的話說出來
我覺得真是太厲害了
害我真是想要每天都操練1個小時在聆聽神的話

但是 我有點小不知道 到底神想跟我說什麼
所以 我在預備心的時候
我就向神禱告 希望神可以給我明確的方向
我到底是不是要走全職服事 我是不是要出國
還是 我要在國內繼續念
這個問題 上星期一直有點苦惱我
因為 我一直覺得 我大四才準備 已經來不及了
我早該在大三就要準備好
論文、托福、GRE這種東西 怎麼可能速成?
我論文寫完 還得翻英文 我就不知道得花多少時間了∼∼∼
所以 我一直很擔心

所以 我就向神禱告
希望可以給我一個回應 「我到底要怎麼走?」
要為我說出預言的是趙治德∼∼
我跟他完全不熟識
我真的頗擔心 他能不能翻出來∼∼
ps.我當時真是小信!!
然後 我們兩個就不斷方言禱告
治德就跟我說∼∼∼
ps.以下是最後憑印象 那時候說好久
我只記得大綱 跟重點句子...
「我一直在尋找一條路 或許我很沒有信心、自信
但 神愛我 他愛我跟其他人一樣
卻又和其他人不同
對我的愛是獨特的
他會給我一條成功且容易的路
我心中的需要也被滿足
我不要在倚靠自己的勞力去尋找
只要把他放在首位 倚靠聖靈的引導
我就能擁有神豐盛的恩典」

我聽完之後 超級驚訝
因為 神真的有聆聽我在禱告裡的問題
我的確就是自己在尋找
真的∼∼好累
想東想西 又要擔心這個擔心那個
那我到底把那個豐盛的神放在那裡阿?
我知道 他會給我豐盛阿
但是為什麼我在這時候就不相信他了?
其實 我不是不相信他
就像他說了 我大概就是什麼自信
我不想要我自己跌倒
我給自己很多退路
我給自己很多選擇 就是不希望最後什麼都沒有
但是 當我聽到神再次提醒我的時候
我真的體會到∼∼
「真的有一個人一直在愛我」
「真的有一個人一直在愛我」
像是「重生」這首歌說的一樣∼∼
「我需要的一切 一直都在身邊
也許是我不停裝作看不見
或者不願意去發現
你一直在這裡 是我執意離去
每當我辛苦找到終點卻發現
我又回原點
我承認自己有時很懦弱
我承認我自己有時太衝動
或者我試著讓自己不再放縱
今後也許日子會更好過
隱藏在痛苦背後的是笑容
幸運的話就能看見一道彩虹
這些年我碰到太多謊言欺騙 已足夠我分辨是是非非
將來一定還會碰到更多試煉
期望能保有起初的純真
隱藏在偉大背後的是永恆[藉聖靈得永生]
如果你願意相信創造上帝永恆[美麗永恆]
障礙物會像北極冰山不斷溶解下沈生命如撥雲見日般得到重生
你會慶幸這輩子真的沒白活」

他就一直在我身邊∼
真的一直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