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感謝主∼∼
今年我們在人力上能招募到和神心意的人手
雖然尚缺一位輔導同工
也希望大家能為這件事情繼續禱告
願神能再加添一名專職輔導

這篇文章 「很重要」
算是表明一位營長的「心意」
希望每一個人 都能認真的看完
不管有沒有去過東石
ps.應該不會很長
希望透過這篇文章 能讓我們去東石的目標是在一致的方向

話說 當初接到東石營長的職分 我是相當驚訝
畢竟 我一直都不覺得我是一個「成熟的門徒」
但 我知道這是神的一個「實戰訓練」
他和我長時間的禱告是有關係的
我想 我會在這個營隊當中受到調整

這經過一段時間的招募
去到竹師、交大
很可惜 他們沒有為我們加添更多的實質能力
但我想 他們會是我們幕後的禱告精兵
會用禱告支持我們的事工
但 另一方面 很感謝主
在清大我們招募了14人
我打從一開始 都不知道 我們需要多少人力
我只跟神求 「就是一個和你心意的數字吧」
實際上 我們最剛好的人力...16
也就是最一開始的人力∼∼
每一組的分配是最剛好的
但很可惜有同工因為其他活動無法與我們一起事奉
不過 我們要繼續禱告
看是不是能夠多有一個人加入到我們當中
接下來 我們也得為東石那邊的小朋友報名禱告
我敢說 「不一定越多越好」
但是 就是求主配給我們一個數字是...
「輔導都能注意到」
甚至 「神願意大大加添很多的小朋友到營隊當中」
「聖靈是親自到我們當中工作」

第一次全體同工的訓練結束了
這也是最後一次同工的訓練
接下來 就是每一同工的努力了
要怎樣排演活動?怎樣修改教案?等等
各種事情將會如浪般湧上
更不用說 在我們課業上 會遇到更多的作業、考試
但 我在這邊勉勵每個同工
...向神信心的呼求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
這一切都必加給你們」
耶穌告訴我們
我們可以「放心」
這些東西會「加給added to」我們
而不是「取代」
也就是說 除了別人所擁有的之外
他還會「加添」其他給我們
這次籌備雙語營 不應該只是我們要把福音帶去給東石的小朋友
在我們自己身上
我們更要「經歷神」
經歷神豐富的恩典
經歷神的同在
或許 我們當中還有人存疑 「神是不是真的與我們同行」
每次禱告 都還在遲疑
這是一個信心的考驗
就是大膽的把神的國放在我們的前頭
他會加添給我們恩典
他是知道我們的需要的神∼

再者
我們一直說到 去東石 是在做「福音預工」
或許∼
我們無法在這幾天給他們在教育上的幫助
或許∼
我們無法在這幾天讓他們的生活改變
但 我們是不是願意相信
因為這幾天∼
東石小朋友的「一生」是被改變的?
神賜給我們「永恆」
然而 我去的這幾天 其實只是這永恆光景的一小部分
但 我們是不是願意相信....
「這一小部分 可以翻轉他的生命」?
即便 這一小段時間 他們仍然停留在一樣的環境
所以...
我希望每一個同工 在前往東石前
能在心理有一個堅定的信心
「我現在要給予的 是一個可以翻轉他們生命的」
倘若 我們自己都不相信
這個我們每日相信的神可以改變一切 大有能力
那我們有什麼理由讓他們相信這可以改變他們的生命?

另一方面
我們去到東石的層次問題
「福音預工」到底做多少才叫做福音的預工?
或許 這個問題會侷限我們的異象
如果 我們只把我們自己當作「預工」去
我想 我們不能做成什麼事情
我們何嘗不把我們的異象放得更遠?
到底 神希望我們去的異象是什麼?
他不是只要我們去教教英文 陪陪小朋友
然後 福音工作稍微帶出
他要的是我們去改變整個鄉村地區的「土質」
如果 我們只是把福音跟他們「說」
那又何嘗容易?
就像是無數的短宣隊到東石傳教 講完就走
我們大可只有在那邊發發傳單 也可以離開
但是 我們要透過雙語營進到鄉村的工作是什麼?
是要長期撒種在鄉村的新世代
如果 我們只是一曝十寒 我們也許就失去意義了!
如果 我們只是針對這些東石的「個體」做撒種 是不是也失去意義?
撒種之後.....
是不是還需要孕育成長?
當然 我們不可能每天陪伴在他們身邊
但 我想 我們去到東石是要改變當地的風、水、養分
「要為當地帶來祝福」
總而言之∼∼
我認為 對於東石小朋友的個體來說 我們是在做預工
但是 對整個東石地區來說 我們是在宣教
我們不但要在禱告裡 為小朋友祝福
更要為當地的其他生長環境禱告
不要小看每個人的禱告
神必會垂聽!
也不要小看我們在東石雙語營的力量!

既然我們的服事不單單只是在教育的層面
我們更帶有神的大使命
我想 我們在禱告與神的話語上操練更是重要的
我們應當謹記以弗所書6:10的提醒
真理的帶子
公義的胸甲
福音的鞋子
信心的盾牌
救恩的頭盔
聖靈[神的道]的寶劍
藉著各樣的禱告和祈求
隨時在聖靈裡的祈禱
檢查一下∼∼
你是不是準備好這些東西了?
也確定一下 你曾經擁有的東西 是不是戴在我們的身上?

我們要時時記得∼∼
「倘若 我們要做的事情是神所應許的
神必配給我們恩典與能力
也必成就」
同工們 就向標竿直跑吧...
遇到任何的攔阻 務必記得∼∼
「為什麼惡者要攔阻我們?
因為 我們成就的 必然是神所應許的大事
惡者也必然因此毀滅」

ps.任何人 遇到任何的攔阻、困難
作為一個營長 屬靈的遮蔽
我願意聆聽與代禱
不要讓任何一個人成為團隊的破口

大家加油!!
文章一定要看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