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在經歷一個被神重建的景況
神把所有能拆的都拆了
能拔走的都拔走了
感覺就像是Adam那樣....
突然什麼都拿走了 即便是一小片葉子
而我就像是Adam一樣驚慌
因為 所有我所在意的、給我安全感的 通通都沒有
就是那樣赤裸裸的
天阿 那裡胖、那裡瘦都一目了然
那裡有過去的傷疤 全部都顯露出來

但是 我知道....
神不是要我難堪、難過
即便 我們再怎麼遮掩 我們都一樣...永遠遮不完
葉子就是那麼一片 就是那麼小一片
但是 神要我回到一開始...
「我根本不在意有沒有葉子」
因為 活在神的同在裡面 我就是那樣的平安喜樂
即便身上有傷痕 但是 那些都過去了
神也都醫治了 即使仍有疤痕

即使很胖或很瘦 沒有肌肉
身上有一堆以前舊的傷口
不過 就是在神的同在裡 坦然無懼...

我想 這是我需要學習的
在曠野裡面 我嘗試雙手空空 就只是領受神的恩典與同在
在基督的愛裡沒有懼怕
愛既完全 就把懼怕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