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27日 這一天好像放在嘴邊很久了
不過 今天到了
早上鬧鐘還沒有想我就起床了XD
可能擔心會睡過頭吧
反正 在飛機上、車子上都可以睡
所以 我就爬起來 把最後的東西收拾
行李基本上昨天已經打包得差不多
我覺得我把Joey的皮箱快塞爆了
我昨天也就把他整個拉起來
因為 無法在塞下任何東西
不過 剛剛趁重 好像才13公斤的樣子?
總之 沒有超過標準XD
起床之後 把東西收一收
打量了一下整個住的房間
也住了快要二十天了
好像跟這邊也也有點點感情了
有的地方是看書的 有的地方洗衣服
有的地方看日劇 有的地方寫流水帳日記
真的對這個地方有點點感情

後來到樓下的辦公室借網路
主要是要check in
其實 網路checkin真的很方便
雖然我不知道我會在機場才check要多久
不過 網路弄 真的不用幾分鐘吧
所以 就順手弄一下
另外 看了一下信箱 有很多事情發生
但也沒啥機會處理
例如 曾牧師的父親去世
例如 竹東的教會沒有很歡迎我去那邊住宿做研究
多少有點影響我的心情吧
今年的暑假真的很多事情和變化!
弄得有點....唉....
所以說 不想回臺灣 變成又是另一種逃避的感覺
回臺灣又要處理一堆事情
最近真的習慣在香港這種生活
現在又要重新開機了!

後來拉超重的行李到聯和墟搭巴士
還遇到日本人問我怎麼去機場ORZ
不過 我現在也算小香港通 所以 我就回覆他摟XD
大概 搭一個半小時就到了機場
我深感...香港的巴士很難坐
實在「非常不舒服」 根本不能睡覺阿
這地方真的是小地方
所以 他們根本不在意這種一小時多的巴士吧
難坐到極致了...
我都覺得我的脊椎很不舒服!

到機場之後 很快就通關出境
現在我就在出境後的Popeyes大力水手炸雞的外面
這是我的中餐...
因為全身上下缺一塊錢
所以 我只好拿另外一張20元出來找開
ORZ 我原本剛好全部港幣花完耶
真的很慘!
現在皮包又一堆零錢ORZ
這家炸雞還不錯吃
但是...好貴! 我剛剛吃了42元
原價是52元 不過我拿了10元的折價券
不過 我也不知道香港市區有沒有這家
我沒有印象 不過 這價錢真的很驚人
旁邊的漢堡王基本上也是差不多的!
機場的伙食真的很坑錢ORZ

今天香港的天空陰陰的
跟前陣子的太陽高照不同...
路上傳了簡訊給這段時間接待我的香港朋友或在香港的朋友
真的很感謝他們的陪伴與愛的支持
讓我最後有種不想離開的感覺...
希望我明年還有經費可以來到香港!

感謝神在香港的帶領和預備
也求神更多看顧保守等下回臺灣的行程
PS.距離起飛 也只剩下不到一小時
糟糕 我香港機場還沒有逛耶ORZ

香港再見 2009.7.27 14: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