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清交聯合禱告會
恩........昌恩辛苦了

這次是交大舉行
是我第一次參加學校團契的聯合禱告會
之前都是在靈糧堂
其實 還蠻喜歡那種感覺的
而且 靈糧堂禱告會通常都是「通宵」
真是超級大考驗
ps.其實 昨天晚上有 但是 我沒去......
因為 我留在新竹唸書...還有 參加一下下小梅竹

交大信望愛主辦的聯合禱告會
果然....很靈糧堂...
跟清大的完全不一樣吧
不過 結束時....毓崇說 頗不習慣

他說 他喜歡安靜的那種禱告會
這種禱告會 感覺好吵.....
不過 我就是喜歡這種禱告會
哈哈 全部人一起讚美主 向神呼求的感覺
大家一起靈歌 方言禱告...很痛快
ps.不過 學校團契比較少人用方言禱告

唯一我不習慣的事....
我不怎麼習慣錫安堂的語言
其實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完全沒有感覺
甚至 有點反感

那一段 我走出去了
在外面待了一下
我禱告....跟上帝求.....why?
我為什麼不喜歡
不過 我在外面還是在敬拜ㄅ....
禱告 加上一些詩歌

不過 大體上 感覺還可以啦
希望復興的火澆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