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團契最後一次
恩.....
是同工交接 期末分享
領會是我........debut

我今天帶婷媛去團契
希望他能在下學期 更能夠進入團契的生態
看他還不錯
哈哈
希望神能夠在他身上給他更多恩典
多多觸摸他吧

然後......
我今天領會
開始前有點緊張
而且 因為我們下課有點晚
所以 整個時間延後了將近10分鐘吧
害我小尷尬了一下
不過 領會開始時
就很不緊張了
只是忘東忘西
連聖經都忘記拿.....
原本想領聖經禱告的
不過 沒有拿.....
就算了

我領了四首大家都很陌生的詩歌
1.I give
2.My source
3.永遠尊貴
4.向你歡唱
不過 大家都很幫忙
第二輪都會跟著唱
嘻嘻
還不賴啦
也希望我真的有把氣氛帶出來

第一發算是成功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