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主
今天的邏輯學
趙之振真是太好心了
題目有放水
至少 沒有出那種很難證明的題目
而且 SL考了70分
PL考了30分
ps.我PL完全不會.....
整套邏輯符號 很陌生
期中考之後 我就沒去過上課orz

所以 今天考試還算得上是順利吧
因為 SL我會......
所以 幾乎70分我可以把握到50分吧
我實在不敢用高標準看待邏輯學
因為 實在沒有能力orz
另外PL他考一些...解釋語言
所以 我就只能用直觀邏輯去解釋
如果他願意給我分數
就多少拿一點吧

基本上 這一科會過.....
只是分數不會太好看........
ps.我蠻有信心會過...

聽小飛熊說.....
他只有一題不會寫 其他一定都會對
聽到他講這種自信的話
如果是古典社會學那種科目
我一定超級不安
ps.還是有點得失心 不希望別人可以那麼強
不過 既然是邏輯學
那就算了 唉
既然他覺得那麼簡單
那我感覺到的簡單應該不會是假象
哈哈

明天的法文和中國史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