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了
考完了
整個就是大開心
我距離寒假超近的
就剩下伊底帕司王了
至於文化地理學 我不想在多做修改
就直接拿文本分析給他吧
他喜歡就喜歡
不喜歡就算了
我只想放假

經濟學考試........
我還是沒把考古題寫完
Hozuki問我題目.....是我最後的複習
進去考試.....
選擇題都蠻不難的
希望可以拿滿分
ps.豪語......
是非題.....
我覺得也都會寫
一題不太確定就是了
至於申論題.....嘿嘿
超尷尬
一開始........
我翻了三題 我發現 我都不會寫
第一題我畫了一個圖形
助教解釋老半天 我就塗掉了
以為我畫錯
不過 有人請示老師 老師重新解釋圖形的要求
我一開始畫那樣就是標準答案吧......
氣.....
怪不得Hozuki那麼不喜歡那個助教

第二三題
都考Long run的問題
原本不太會寫
不過 因為要畫圖形 解釋
所以 就把腦袋一堆理論都倒出來
哈哈哈哈
也解出來了
所以 最後3題申論我都寫出來了
也「覺得」自己會寫對
嘻嘻嘻嘻
說不一定經濟會考蠻高分的

不過 事後聽奕潔說
....他覺得很難
天阿 經濟學小天后居然覺得難
害我驚訝了一下
ps.他上次經濟學考90分ㄟ 超強
我看泰勞的個版
他也覺得很難.....
真的很難嗎??????

我真的都會寫ㄟ
我賺到了嗎?
等待成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