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一切忙碌都該結束
不過 我發現錯了∼∼
今天還是忙碌奔波......

一大早起床念黃春明和王禎和的文學
要上課 不過 都沒念 也沒寫心得∼∼
然後爬起來 狂念 雖然沒唸完
不過 念了一篇 也花了20分鐘狂飆出1000字的心得
又飆出門上課
爆走走上山 然後背了兩本厚厚的文本orz

一路上課到中午
看了沈重的電影 卻沒有睡著
戀戀風塵和無言的山丘
然後解讀文本∼∼一個早上度過

中午休息時間 先去圖書館借幾本全球化議題會用到的書
1.文化研究的基礎
2.當代主義
兩本加起來1200頁 超重

借完書 想說到休息室休息
等1點半的meeting
順便想清楚我的期末專題
但是 想到社團評鑑分數表要繳交
我只好拿出來∼∼全憑印象給分
ps.我也不想這樣...

填了一堆數字 還有一堆加減計算∼∼
整整一張紙都是數字
那是1點20分
我衝下山去繳交∼∼
然後 想說在衝小巴上來
不過東西太多 我還是把他送回宿舍
又爬上新齋
放了書 經濟學課本
又走下來追小巴 不過沒追到∼∼
只好又走回人社院

meeting遲到∼∼∼
感覺很煩...狂飆汗∼∼
很累 而且沒吃午餐
討論一下 其實 題目沒有很明確
我這星期得多花點時間再想想

然後 整個很疲倦又到圖書館借了老師指定的參考論文
弄完3點了∼∼
準備上課了
我經濟學累到直接趴桌上休息15分鐘
終於 後面兩堂有精神XD
難得我不想翹他的課 乖乖把筆記做完
上完課 蠻有收穫的
至少沒有一堆瑣碎的計算....

整堂上課 電話震動不停
其實 有點不耐煩∼∼
「我在上課」
不過 我沒發脾氣 誰曉得我在上課
只是 常常這些電話打來都不是時間∼∼

上完課 又匆匆忙忙跑去跟亨昱吃晚餐
他說他很餓6點整就打電話來催我
不過 我「準時」6點10分下課

吃晚餐 聊了一下∼∼
這學期很少跟他吃飯....
超懷念上學期的星期一午餐
每次都可以吃很久 聊很久
吃完 又上人社圖書館唸書
Maine真的很無聊
講一堆「自然法」與「原始社會」
看到快睡著
不過 又有壓力要看完 星期一要考試∼∼

看完又得匆忙去幫這星期家教準備講義
真的已經很∼∼
看順眼就印 其實 我沒仔細看
這作家我喜歡 文長ok 題目ok
我也沒想這篇裡面有什麼修辭
反正印了就是∼∼

然後 又匆忙借有關經典閱讀的參考書目∼∼
整個就很忙碌.....

離開圖書館 我只覺得我不想回房間坐在那裡
所以 去宵夜街買東西吃
其實 也沒有非常餓
只是想晃一晃∼∼

或許 剛剛一個人在回新齋的路上
是一種休息.......
不過 很想什麼都不想∼∼∼
完全忘記下星期的行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