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的運動就是...
走到下學期的新家去 順便大約計算一下時間
今天走得比平常慢
從新家走到...交大北大門 大概只需要7 8分鐘
如果再計算從北大門到清大新齋的時間 大約是10分鐘
從新齋走上人社院 快的話是10分鐘
如果下學期真的要從新家走到人社院上課∼∼∼
估略30分鐘吧
也就是 每天9 30要出門!!

但是 如果計算從新家騎機車到學校
ps.先不論我會不會騎摟
我認為大概要5分鐘
而且 我時速應該要60上下吧?
然後 到東門停車 大概3分鐘
走到正門口搭小巴
如果不等的話∼∼上人社院大概要7分鐘
所以 騎車上學大約是15分鐘到人社院
而且 省力氣 但花油錢
且 拿地球的環保當作代價

如果騎腳踏車∼∼
我覺得應該不會比騎車慢
畢竟 也不用等紅綠燈
所以 我預計騎腳踏車到清大新齋大概10分鐘吧
然後 從新齋走上山 大概10分鐘
總共花費20分鐘
看起來比走路划算1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