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累爆了
除了早上很自以為早起 結果事實上 有點小睡過頭之外
ps.不過今天老師比我還晚到
 今天是期末諮商
 要寫專題了 
 我應該會寫家變和孽子的文本分析吧
 要寫皇民化的文學史問題 真的太難了
 題目好難縮小∼∼
所以摟
柳書琴叫我把我的研究專長拿出來
那就是孽子文本了orz
原來 我已經變成孽子專家了!!

下午上經濟學的時候
一開始真是超級沒精神的!
不過 他一直複習上星期講過的
所以 我就索性先趴下來睡覺
等到他講新課程的時候 再醒來
∼∼
果然 小頓一會非常有效益
後面的新課程都相當精神「亢奮」
最後 居然因為進度超前
又講完一個章節 提早將近半個多小時下課
整個就是超級開心
哈哈 提早下課ㄟ
離開人社院的時候
晴空萬里 天氣真的超好
而且 又很明亮∼∼
好難得這時間下課!!出來天還是亮的

然後跟蕭登元吃晚餐
吃棗子樹∼∼好久沒吃的藥膳麵線
不過是素的藥膳麵線XD
但是 也還算是不錯啦!!
後來 我就想說要回房間去寫報告
室友另外三個人應該會去電機和人社合辦的舞會
照理來說 系學會幹部都要去
不過 當初開會的時候 我就抱持我不想去的意思
跟一群電機系男生去舞會幹嘛阿
無聊斃了
但是 蘊淳 邦瑜 君黛都要去
world peace 立文等等 總之 好多朋友都要去
然後 在大草坪又遇到泰仔一群人在等車車
算是接待吧∼
又遇到Kelly有多餘的票
剛好可以給邦瑜他們
3張 扣掉邦瑜和君黛 就是剩我一張
我在那一瞬間 我還是決定去了!!

去那邊 果然是「飢餓三十」
真是............
電機的男生會不會「太多」阿
好恐怖!!
原本以為電機邀請一堆人社院的女生 會讓舞會女生爆炸
結果∼∼∼錯了
男生多到女生還是不夠
不過 外語中文來的真的不多
幾乎還是人社系的
總之很恐怖就對了!
幾乎整個pub的一樓都是男生
要走上2樓才感覺得到人社女生的存在

這不是第一次我去犁舍
我一直都不覺得犁舍很好玩
這次去 他們包場∼∼
我還是覺得不好玩
畢竟 一堆節目 然後不知所以然
一堆屬於男生很多的科系會講的笑點
∼很難接受
而且 如果我是女生 會感覺很莫名其妙
最後變成我們一群人在BAR台上喝酒
其實 我沒點 都跟其他人一起喝吧
真後悔當初應該喝點海泥根
2瓶才75
然後 酒保人又太善良
看點酒的人是女生 調酒真是超沒酒味!

然後舞伴的部分
本人進場之前 利用公務之便
給自己選了系上的同學XD
省得我去認識其他系的女生
事實上 我怎麼抽 這次去的人社院女生
我也認識很多人阿!
然後∼
幸運的立文 有一個很可愛的舞伴
全部人都覺得蠻羨慕的說∼∼
對方看起來至少蠻健談的
在女生面前 至少還說得了話
妖豔的君黛 有酒保喜歡
一直都有特惠!
也是讓人看辛酸的
可憐的蘊淳 舞伴是個XXX
ps.XXX不方便說 
對方很積極找他 不過∼∼
悲慘結局XD
邦瑜 World Peace的舞伴都沒來找他們
也是苦命 哈
儘管如此 我們一掛人還是窩在一起XD
聊天 喝酒 照相
====================================
總之 舞會其實不好玩

好玩的是舞會結束後 我們繼續續攤
pub開門之後 開始有很多人進來
包括很多外國人
ps.犁舍是乾淨又無趣的pub
然後 某人陷入瘋狂狀態
狂聊天 狂跟外國人聊天
聊到欲罷不能
原本 還有點排斥不想 不過∼
後來 還是跟外國人講了幾句話
跟我說最多話的人 大概是.....
一個法國的黑人吧
但∼∼∼伊莉沙白還是沒派上用場
我們還是用英文 
XD
還好 他沒有很重的法文腔
ps.還是我聽法語腔的英文習慣了!!
我大概8成知道他在講什麼
不過 真的很多東西不知道怎麼表達
真的很糟糕
反正 就是小聊了一下
其實 蠻有趣的∼∼
突然很羨慕蘊淳的英文能力
蠻能表達的∼
其實 就這樣就好啦 英文哪需要什麼
只要會這些 就夠了@@

然後 終於在這個階段小跳了舞
玩了撞球∼
ps.狂久沒打的撞球 狂失誤
駐唱的band其實 有個男生的聲音很好
不過 另外兩個女生真是超級愛唱的!
明明聲音就很普通
麥克風的聲音有點悶悶的 不知道那裡出了問題
鼓的節奏感覺也沒有很突出
不過 大體也還可以啦
這次大概是我去犁舍最好玩的一次....
因為 有一群讓我感覺自在的朋友XD

可惜的是 有點早回來∼∼
12點多我們就離開了
真的太累 上了一天的課
雖然 經濟學小瞇了一下
不過 那也只是稍微釋放疲勞而已

今晚好好睡覺吧
今天是期末閉關前的最後度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