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ahwists (阿yin) 看板: P_yahwists
標題: 感謝第二發
時間: Fri Jun 23 03:21:28 2006

也感謝今天早上的冠賢哥∼

開車帶我跟我室友去馬偕

雖然後來還是沒有在醫院看病

不過 總覺得 在這種時候 就會發現∼還是有很多人關心我XD

平常的剛強、好勝都卸下之後

把最脆弱的那面呈現的時候

才會真正體悟.........總是有一群人圍在我的周圍∼

像是照顧小花一樣∼我並不是想像中的大樹∼

在馬偕也遇到人社的學長

也是感謝他的關心XD 他應該是看躺煙的版版

知道本人受傷的∼∼

最後最後∼到清大的校醫看

感覺那邊服務品質真的還不錯耶∼

以後就靠那裡複診了....

而且 連掛號費都不用 超好的

我終於知道清大的五年五百億都去那裡了

除了修路燈之外 大概就是應付像我這樣的傷患八

ps.不像有一些學校 路燈壞了都不用修的

ㄏㄏ∼

然後 擦了一個藥膏∼看起來是還不錯的藥膏

下次把藥名稱記下來 跟我媽說XD

不過 那個藥讓我下午痛到想在地上翻滾∼

像是打針的時候 針頭沒有拔出來

就停在那邊的那種痛法.....

真的快瘋了 而且痛到大笑∼

我室友說...「胤安 你是怎麼了?」

我捧腹大笑...「好痛」

真的很窘的景象

不過 超級感謝主的

現在傷口幾乎不太痛∼能動性也提高了

不知道明天滿檔的行程我能handle幾個∼

早上 好多人說要拍照 不知道跟誰拍

下午 好多會議要開 不知道開哪一個

晚上 東石驗收 不知道大家準備狀況

願主保守吧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 u931949.SHIN12.ab.nthu.edu.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