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ahwists (阿yin) 看板: P_yahwists
標題: 今天大嗜睡
時間: Thu Nov 16 03:09:48 2006

我想 應該會有那種睡眠不足的人 超恨我的

我今天一路睡到12點多 快要1點起床

然後 起床之後 就東摸西摸 翻了一下書

還在猶豫今天要在家裡乖乖打報告

還是先出門唸書 然後 晚上回來寫報告....

突然很有睡意 我只好跟自己說 好吧 午休一下

2點我又上床休息....想說睡到2點半應該夠了

結果 我睡到5點..............

起床時 天已經快要全黑了....

媽呀∼∼∼∼∼我白天只醒來1個多小時orz

我馬上振奮起來唸書

後來 莫名的很多人敲我msn.....

然後 聊了聊 我又出去吃晚餐XD

回家的路上 遇到本人生平第一次看到的飆車族

不好意思...以前在台北沒有看過 都市小孩orz

大概有5個人吧 沒戴安全帽

在光復路的園區門口和交流道一帶快速騎過

為什麼說他們是飆車族 不是因為他們沒戴安全帽

而是因為 我看到有火花 因為有人好像帶了類似鐵棒的東西吧

在柏油路上刮 就有火光

還有一個大概沒把腳架拉起來吧 還是怎樣 也是在發火星

之琱葚怉u是驚訝 實在很想咒詛他們說....!!

才九點耶!太誇張了!

我很想看到他們車子翻覆、或者是因為火花導致油箱爆炸之類的

實在是覺得這些人的父母應該很痛心有這種小孩吧

甚至 更具有社會學觀點的 他們家「絕對」有問題

至於什麼問題 我突然很有興趣討論 下一篇文章吧

九點多回到家裡 就開始準備要寫這篇報告

過程中 也是有一些瑣事打斷我


不過∼終於現在是寫完了

6個小時 幾乎沒離開我的座位

一整天都在睡覺

我今天真是宅到極致!!!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 211-74-68-159.adsl.static.seed.net.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