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ahwists (阿yin) 看板: P_yahwists
標題: 2/15
時間: Fri Feb 23 02:35:55 2007

這是補慶情人節嗎?

情人節再在家一整天都沒出門 不知道是煙霧彈

不過 真的超想婚了

有時候理智一想 我覺得我有點瘋了

那天跟凱吟去逛書展逛街 我還在講∼

看花樣會有一種想談戀愛的感覺 我說 我看完想結婚

ORZ傻眼

反正 我2/15就約了人去動物園

因為 他之前就跟我說他超想逛動物園的

然後 我兩就先吃午餐 然後再去逛動物園

他這次超級有智慧的 他終於知道要帶火車時刻表

他就印了一張晚上的火車時刻表 很好笑XD

PS我還提醒他 以後都帶著吧

動物園真的超大 而且超好玩

我們還有看到貓空的纜車在測試

原本還想說 如果他開始營運 我們要去坐

不過 纜車還是沒有營運 SAD

逛完動物園 我只能說 腳超級酸的 且 我一度腳底板抽筋

超痛的!

後來我們就去一零一一帶吃晚餐

不過 超級不知道之什麼 因為那邊實在沒啥好吃的

要不是很貴吃很久 要不是美食街會被趕人

然後 我就靈機一動去吃蘇阿姨

因為 那時候超早的 所以 我們根本沒有排隊 就吃第一輪XD

超開心的 而且很飽

然後 逛逛東區就散場回家

且 送他回台北車站 還遇到那種火車剩下三分鐘的緊張狀況

一路狂奔

要出站時 他還找不到單程票的出站口

就跟他說 乾脆買一張悠遊卡吧!XD

不過 最後有驚無險 他還搶搭上了火車了耶

PS事實上 捷運站到火車站超近的

只要會走 其實 很方便

話說去年的這時候 我們還一起去看花燈耶

而且 我記得那天還在下雨 好慘唷!

而且 那時候他就是沒帶火車時刻表

還在打電話叫人家幫他查時間 有夠辛酸

然後 繞中正紀念堂 也是走得腳超級酸的

因為 那天他再蒐集十二生肖的燈

然後 我們錯過了一些 所以只好又多走了半圈吧

我真是印象深刻!ORZ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125-232-143-107.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