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瘋大專盃男排
真的非常的精彩 而且刺激
有時候看到心臟都快掉出來了

這次在清大比賽的是第二級
也就是那些體育系變態飛人的等級下面的一級
有清大 交大 竹師 中原 世新 大仁

先來說說各隊的狀況...
咱們清大我只能說 相當瘦弱阿!
每個人上場都是超級營養不良的
其實 也導致扣球的力量沒有別人強
不過 我就是愛校 怎麼樣清大也是很棒的
雖然一路輸....
一堆先發球員都受傷 尤其是194受傷
真的是戰力大減

交大上場的應該多數都是體資
好像只有一位是機械系
不過 還蠻厲害的耶
其他部分因為看他們比賽的次數蠻少的
所以沒啥評價

竹師就是氣質差
打球其實還蠻沒品的說
有種鄙視人的感覺 而且 有很愛叫囂
整個就是超氣的

中原是很厲害
而且 看起來都不高 長相純樸
不過 每個都好像在飛一樣
跳很高 而且 很靈活
算他們厲害

世新的話 就是都很壯
跟其他比起來 其匙我覺得他們的攻擊力火力比較大
不過 封網常出包 不然就是殺球被封網來不及接
所以有一點點....鈍吧
我覺得很可惜的

大仁就整體來說也很強
而且 很像打不死的蟑螂
在麻煩的球 再緊張、再快感覺他們都接得到
真的超級靈敏的
攻擊力也不差 不過 真的不像世新那樣有點硬轟
怪不得可以有好成績....

我只能說 很多場比賽真是超緊張
而且 我在二樓都在狂尖叫!!!
看到快崩潰了
不過 另外很開心的是...
因為這星期瘋狂的球賽生活 我跟動機女排開始熟悉了
原本盈蓉和港仔竹大福就是我的小隊
經過這星期大家看球賽就更熟悉了
星期一看完球賽跟他們練了一個小時多的球
也認識了其他的朋友....
例如...孟芬 小頭 賴奕竹 好久不見的郁芳
星期三丹琦又邀了郁臨來...
哇 我認識好多動機女生 尤其是女排系列
如果有機會 我一定要穿運動一點跟他們去打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