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民族誌選讀
我很不喜歡他開那種9點的課
因為 有點早!ORZ
9點的課 我等於8點要起床
然後 今天有點賴床賴到快要8點半
完全就是不想起來 這種涼涼的天氣超好睡

起來之後 就趕快去洗臉刷牙
基本上是來不及洗澡了
所以 匆忙弄一弄 想說能不能趕到巴士....
我大概45分出門吧 想說 可能50分有車
PS我記得是
結果 我走到我們家巷口 我就看到一台巴士停在那邊
很尷尬....完全不用追 也不用跑
因為一定坐不到
所以 我只好乖乖去等1路公車

結果 我走到車站 我就看到下公館的車來了
不過 我的皮包裡面只有20元...
下公館要22元
所以 我只好忍住不坐 想說很快1路就會來....
結果 第二輛下公館也走了....
大概等了20分鐘吧
來了兩班1路 真的很討人厭!!
下車之後 只好趕快進去搭小巴
不過 又看到小巴從眼前開過 心裡真是涼了
因為 我已經遲到勒....
還好 感謝主 一班要去輻射中心的車來了
趕快衝上去 所以 也算是小遲到啦 不過可接受範圍內
基本上 討論課是不太會睡著
而且又一直被顧坤惠點到.....
「胤安是不是有話要說」
「胤安要不要發表一下」
「要不要回應一下」
我今天到底被叫到幾次阿
我必須誠實說 不是每一次都是我想講話ORZ
他就是看了我一下 就點我
有時候我只是一臉「不以為然」 他就要我發表一下
我實在很傻眼
不過 至少不會睡著
後來 看影片....我果然睡著了
而且 我這次應該是超累的 眼皮超酸的
我必須說 那部片子我超想看的
因為 跟宗教人類學有點關係 在講通靈者的入神
不過 我最後居然眼睛一閉起來....
就沒有張開了 最後醒來已經要下課
燈也亮了....
禮賢跟我說...「大家都知道你睡著了」
真是尷尬ORZ
不過 我說真的 我今天那種坐姿...超好睡的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