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氣耶
星期二我真的是覺得 滂沱大雨
下的超大的
每次上完憲法要上人社院都很慘
全身大濕....
不過 內心總是期待了一下
「今天下大雨 那明天星期三總會下雨了吧」

因為 星期三總有我討厭的籃球課
我在此必須澄清 我並非是一個不愛運動的人
但是 我極度討厭打籃球
打籃球有一種群眾的暴力
我很想說...是怎樣 男生一定要會打籃球唷!
奇怪了 那些喜歡打籃球的男生總覺得有一種莫名其妙的鄙視眼神
阿只有籃球才是球類唷
足球、壘球、排球不是唷?
實在很討厭
然後 老師都覺得大家會打 然後大家也急著想鬥牛
上下交相賊
然後 也不練習什麼基本的東西 就直接練習戰術
我根本聽不懂 也不知道怎麼用
排球課明明就很練基本功
PS這的確是打排球的必要關鍵
壘球也是阿 也常常在練習投接球
總之 籃球是一堂莫名討厭的體育課
整個就很後悔選

早上的排球 我明明就上很開心
下午的籃球就是痛苦 痛苦在痛苦
每次都很希望可以下雨 然後停課
因為雙週在室外
前幾星期也因為大專盃 全部都在室外
不過 星期二雨下得再大 星期三就是不下雨
居然還是大晴天......

不過 沒關係
因為 本來籃球課就已經要在室內上了
而我也決定不去上課 因為要去聽演講
不過 當我起床看到萬里無雲的大晴天
我真的傻眼.....
太過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