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五很收穫
早上文學理論提早下課
因為 GUY有事情要先走 所以 我們就把考試寫完就下課了
其實我不知道是不是叫做考試
或許貼切的說 就是課堂作業
他就一題一題引導要我們回答問題
所以 我們就針對了Culler的文章做了回應
其實 我覺得那篇是某一種對於「什麼是理論」的討論
我並不完全贊同 但是 他也的確說到了一些我們的心聲
PS不過 顯然世界並不如他想像的美好XD

下課之後 我就很開心的回台北
很久沒有坐亞聯回台北
因為 可能要去台大拿書給水鬼
他真的很拼說 心理所的學生去人類所修課
是阿 人類學是理論和書籍堆出來的學科
要念的書 很嚇人
而且 不知道為什麼 那個理論的「典範」是相當強的
幾乎有一套非常固定的傳統~~
PS我覺得啦
討論某個東西 就一定會回答某一個問題或人類學家
所以 水鬼覺得這個學科非常恐怖XD

後來 水鬼先離開
去買他的手機和NB...我繼續在小麥讀書
晚上準備直接去輔聚
後來小鍾也下課 打電話給我
所以 我跟小鍾又碰面 他吃了一下東西 就一起去書店晃一下
很感謝他去誠品書店換了一個台大新生的開學禮給我XD
PS台大學生證居然在誠品可以打9折
這不是跟誠品會員卡有一樣的折扣嗎? 大驚訝...
為什麼清大沒有這種福利阿?

後來 我就站在小鍾的腳踏車 很青春的在台大校園裡溜達~~
真的青春到極致 我們在清大很難這樣
就已經很少騎腳踏車了 還站在腳踏車上耶!!
去他們學院晃了一下 文學院也是走混亂路線
雖然是左右對稱 不過 好像走起來還是有點混亂
那種古蹟又拆不得 只好拼拼湊湊改裝的悲哀~~

跟小鍾道別之後 就去輔聚
光光哥講了一場有6成都是英文的講道
實在覺得 他直接說英文就好了XD
後來 區聚的時候 是大專區聚
佳音姐、亞灣和宛凌分享了他們的校園事工經驗
其實 很讓我感同身受吧
真的校園工作很辛苦 而且 常常覺得很辛酸
但是 我真的覺得 做得快樂和甘心樂意可能是最重要的
而且 我們一定會遇到攔阻 但是 這些攔阻不代表我們失敗
因為 在神眼中 這些都不是失敗!!
真的是這樣 即便我已經知道會怎樣
但是 常常當我們真的遇到一些事情的時候
真的心情和感受是深深被影響的
難道我不知道會有攔阻嗎?
但是 我相信耶穌已經戰勝一切了 我就是順從聖靈走下去
此外 我們常常會想用一些成功的模式
不過 宛凌當時分享了大衛不穿掃羅鎧甲的故事
因為 大衛知道自己是誰 所以 他不用去追尋掃羅的鎧甲 他的榮耀
我們就是做自己吧!!
也不用跟別人比較或 不斷複製別人的成功
畢竟 有一些方法在新竹可能並不適用XD

所以 這個星期五 我很有收穫 也很快樂
見到一些朋友聊聊天
也在靈裡得飽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