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醒了
其實 情緒沒有前陣子起伏了
聽到朋友的一些震撼彈 我覺得自己酒也醒了
但是 我卻覺得自己在宿醉

宿醉好像有兩個層面
一個是自己心裡的
一個是身體的
說要酒醒之後 能多清醒?
不可能 但是 自己心裡的 卻是....
「我該醒來嗎?」

我會不知道那些所謂的官方說法嗎
跟我談這個 談那個
怎麼面對 怎樣的
我想 我對真理不是小嬰兒
但是 我想在走在真理裡面 大家都是小嬰兒
而我覺得我自己在賴皮
我不想起來 即使我知道哪裡有支撐點可以讓我振作
我卻偏偏不去攙扶他

或許有人覺得我在信仰危機
但是 錯了 我是「自我的危機」
因為 我跟自己的想法過不去
我在困惑一個問題....
如果我所有事情都是透過聖靈的眼光去看
那我在哪裡?
我並不是要去比較說 到底我的眼光重要不重要
而是 如果當我只是所有事情都透過神的眼光去看
那究竟我的眼光在哪裡?
倘若我的眼光是被罪所污染
所以 我看到的東西有問題
那難道我的因信稱義沒有幫助我面對我的罪 而成為義人嗎?
或許 我應該是在對於「神的眼光」這件事情提出質疑
我覺得我們需要屬靈的雙眼
但我們都只用屬靈的雙眼去面對「所有」的事情嗎?

很感謝有一群關心我的人
今天早上回到房間 一開電腦10個人留言給我
很感謝大家的關心
我現在OK沒事 我只是還在思索一些問題
但是 我想這些問題只是我不喜歡單純接受別人給我的一種反思
或許有點催毛求疵
但是 我想這是可以讓我解決問題的方法
我想對於我來說 耶穌、那位三位一體的神還是很重要的
我一直都愛他 一直都相信他
即便我在很低落......
我只是再重新問我自己 到底怎麼面對這些事情
我的矛盾和掙扎出自哪裡
這是我在問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