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搬家真的是感謝很多人
首先是冠賢哥的車子
還有[原本]要幫我開車的鍾哲
最後幫我開車的弘偉
來幫忙我搬東西的世忠和昌恩
真的相當感謝大家即席的演出!!

因為 一切事情相當突然
前天保叔給跟我說 應該可以提早搬
昨天到學校去問宿舍管理員和住宿組
下午當我準備寫完報告時
再想晚點寫完之後要怎麼放鬆心情
隨即想到搬家這件有意義的活動XDXD
所以 馬上開始揪團

四點決定這件事情
六點寫完報告
開始瘋狂收拾東西
七點半出發冠賢哥家拿車
八點多回到家裡開始搬~~~~
超快的啦
大概十點就搬完了XDXD
整個很順利
真的很感謝所有幫忙的人
尤其是上上下下搬東西的昌恩和世忠
有你們 讓我少爬很多樓梯XD

後來到房間 整個只能說 灰塵很多
髒亂倒是還好
倒是真的有點破舊
所以 清理灰塵也花了不少時間
後來一個東西一個東西收近櫃子
還好 沒帶一些瑣碎的東西 大體上 都依循我自己的分類
然後幫他們找到新窩
大概十二點就全部都搞定了
所以 昨天也很早就上床睡覺XD

第一晚睡覺 還不錯
不過 燈全部關掉之後 超暗的
我房間的高度剛好就是樹梢的高度
所以 燈光全部都被擋掉
只能看到天空的黑暗
但我超喜歡早上太陽會灑進來的感覺
終於.....
之前住個那房子都不行 所以 很容易不知不覺睡太晚
現在這邊就不會了...
就跟之前住在黃牧師的房子一樣
太陽都會灑進來的那種
只是現在這邊太陽沒那強烈
是面南邊XD
反正 一切都很好
睡得也還不錯!!!

只是 真的要準備適應宿舍生活
沒有自己的冰箱
沒有完全私人的空間
沒有辦法東西隨自己亂放...
哇..好久沒住宿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