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習慣唷 居然開學了
而且 今年這種不適應症 感覺是四年之最
以前很少會這樣耶....

今天整個就是一個懶散
一整天只有下午有KFC的課
然後 早上在學院 就是很想睡覺
後來就在研究室裏面大睡一番
感謝婉容有叫我起床 我們去上語言人類學

我只能說 果然就是上課
一堆書單 一堆英文的論文
又要開始讀了....
天阿 我這次有種看到心寒的感覺
第一次覺得有這種不適應症說
開學第一天 就遇到一堆書 然後讓我很無力
大概因為一邊還有研究所考試吧
所以 蠟燭兩邊燒 燒得我沒力氣

感覺最近需要一點可以提振我自己士氣的東西
我想 一樣是妥善的休息吧!!!

另外 剛剛看了研究所考試的英文題目
很讓我傻眼
太多單字熟悉 但是我不知道要選的答案
哭了啦~~~~~
現在背單字也來不及了
到時候只能憑著聖靈的感動了!!

還有 今天坐在研究室裡面 看著不想翻開的書本
說真的 我覺得壓力很大
覺得怎麼那麼多東西 我真的會嗎?
我覺得我真的不得不相信...
走研究這條路 是上帝的心意
因為 只有在從上帝的眼光裡看這件事情
我的心理才是平安的...
不然 對我來說 我真的不知道 我拿什麼能力讀
我拿什麼自信相信我的能力
我拿什麼信心說 我可以考上研究所或者是去英國
不過 我想 在上帝裡面 凡事都能吧
唯有他 才是平安與喜樂的力量和來源
唯有耶和華 是智慧的開端

再者 還要感謝上帝
剛剛敲一個妹妹的MSN 他是我才品去年帶的小羊
或許真的是我第一年帶他們
我覺得我好珍惜這群我所陪伴的小羊
聽到他和她老師的故事
聽到他剛進到高中 一個小高一的故事
我真的覺得小小心疼為她禱告
也與他分享我以前和老師的經驗~~~
願上帝一樣祝福他
祝福她 使用他在藝術繪畫上面的才能恩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