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 好多事情是在我所掌握之外的
好多事情 是在我所能力之外的
即便我踩在梯子上 我一樣勾不到的東西

昨天...
跟余老師見面 他是一位很久沒見到的老師
是我國一和國三的音樂老師
好奇怪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跟音樂老師熟
我又不是合唱團 也不是弦樂隊
不過 我記得我當初有被老師叫去合唱團試音
我記得我唱了非常高的音 幾乎是女生的KEY
OTZ 試音結束之後 大家都對於試音的過程傻眼
OK 最後我還是沒有進合唱團
不過 我也不知道為啥可以跟音樂老師熟
只記得以前國三的時候 蠻常在音樂教室裡面吃KFC
哈哈 一個避難的小窩

後來余老師也離開再興
我們就是透過MSN等一些方式繼續聯絡
非常偶而還會出去吃下午茶....
後來她結婚 我還翹晚自習去參加
去那邊還遇到一堆學校的老師
現場只有我一個人穿制服去 哈哈

而這次 好像是老師從大陸回來之後
我跟她第一次見面...
他約了很多學長姐也來
我只能說 都比我大蠻多的 大概都有五六歲吧
所以 很多人我都只有[看過]的印象
他做過什麼 叫做什麼名字 我幾乎一無所知

不過 昨天很嗨 認是一堆莫名的學長
很無厘頭的 很一拍即合的 很帥的 很漂亮的 很講話亂七八糟的
其中一位學姐是北大的中文博士生
我們整個就開始聊起學術來
還有一個老師的朋友 是華神的編輯
也是聊得很盡歡...
也聽到一位沒來學姊的分手事件
我只是覺得 何必把自己逼得那麼緊
交往十年要分手 為了這件事情 打電話給超過五十個人訴苦
真的很恐怖....
還有為了不想面對自己 不斷用各種方法逃避的學長
想夠透過這些方法不讓自己面對到現實
面對社會的生態 面對社會的衝擊

我真的覺得蠻感慨的
原來 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懷抱夢想
因為 好像很多人還沒有辦法擁有夢想之前
就已經被自己的環境給嚇到
就已經被自己所身處的人事物所打敗
不過 反觀我自己...
我真的憑著耶穌基督 我超越這個世界
我相信神給我的命定 我相信神給我的祝福和應許
我對未來是無懼的
PS只有在失去這份平安之後 才會深刻感受到

我相信 因為我相信
我成就 都在於我相信
突然覺得自己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