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需要收心
自從上上星期拼完論文之後
我整個就是FREE到極致
而且 每天都在擺爛不寫作業
哈哈 完全就是擺著等畢業的感覺

最近還想說 要不要給自己找事情做
下星期還有一場研討會可以投稿
是東海大學辦的研討會 和宗教議題相關
不過 後來審視了一下
何必把自己搞得那麼累
乖乖把這學期課堂報告寫完就好
我現在可是負債累累
學分超少 不過 報告寫不完的感覺超多

真的是哭哭了啦
而且 我覺得最近心思都在兩個讀書會上面
一個後殖民
一個文化研究
前者是在新竹 跟幾位同學和學長辦的
不過 最近剛開始 好像人不太多
而且 後殖民論述比我想像還要複雜很多
好像還牽扯一堆文學的糾葛
後者文化研究的讀書會
我覺得很棒 是跟一群政大的朋友辦的
其實 我一開始只認識其中一位
不過 最近也開始跟其他成員熟悉一點
很妙 其中一位女生 認識很多班上的同學
一位將來跟我會去台大當同學 考上政治所
大家都很有想法 第一次討論也很熱烈
我覺得之後一定會很棒~~~~
而且 他們還提出另一個想法
可以在讀書會前 分享我們的專業與興趣
PS像是小學的才藝表演一樣

這星期我要分享專業的資訊
放眼望過去 基督教人類學的資料都是英文的
原本想給他們看我即將發表的東西
不過 我還沒準備好
所以 我就只好另尋興趣
最後 我選擇Gunton神學去分享
我找了一篇雯張在討論知識論與語言觀的東西
基本上 是大家有興趣的內容
他們好幾個是做思想史的...
中國思想史、政治思想史
所以 知識論和語言觀的東西 整個就是合大家胃口
以後可以把那些神學與佛道哲學的鬼東西拿出來問他們
之前讀的超頭痛的!!!

好像我幾乎重心都在讀書會了
這學期的課 我真的覺得無聊
兩門性別人類學的東西 我覺得很老生常談
而且 了無新意 越上越無聊
當代文化人類學理論也是 真得很無聊
我超討厭一天到晚把體質搬出來討論
很煩人!!!
而且 議題怎麼會那麼枯燥阿
跟我原本想像的不一樣阿~~~

實在很哭哭
性別與文化的報告寫不出來 沒靈感 沒FU
因為想不到新的議題
當代文化人類學理論 議題我都太沒興趣了
所以 也都欠一堆報告OTZ
怎麼辦~~~~~[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