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實總是令人殘酷
剛剛第一次和國外的學者直接討論我的文章
我只能說 慘 慘 慘

其實 他講很多地方 都是我知道的
而且 是我知道要修改的
但是 就是寫成這樣 而且 我只能用亂七八糟來形容
當他們問到我指導老師是誰時
我還真的想找個洞鑽下去
因為 我覺得好丟人唷
這什麼東西阿 還有指導老師OTZ
總之 我剛剛在面談時
我真的有一種慚愧的感覺 而且我非常想離開那裡
因為真的很慘

有幾個問題呢?
第一 有關歷史的部分 我處理的很多
但是 我的文獻使用有一些狀況
顯得我的引用有問題

第二 我的題目很大 太多龐大的概念在裡面
所以 變得很多東西有點難處理
地方化、本土化
社會、文化
這一堆概念 都顯得龐大 不知道我在寫什麼
我在整理文獻的時候 也缺乏把資料寫清楚

所以 那怎麼辦呢?
他們沒有給我建議 或許因為我寫的真的很不好
不過 我自己想清楚了
其實 這篇東西可以拆開討論很多東西
所以 我根本就不應該全部都混在一起處理 我大可以分開來處理
必然要把一些東西刪掉 然後 重新寫作

我很想大哭
因為 我自己覺得很挫折 而且 丟臉丟到國外去了

好好加油吧

話說 我來之後覺得 我的輩份真的太小
幾乎全場都是助理教授和中研院的助研究員
大家都是博士班要畢業哩!!
不然 就是碩士班畢業 已經申請到國外的博士班
我的年紀在這邊只能當助理吧!!
助理跟我是同一屆的 不過 他七十四年次 所以 還真的比我大
全場最幼齒 也被批的最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