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人類學營終於結束了
這幾天真的是高潮迭起
從第一天很有壓力 發現與會者都比我輩分大很多
所有來參加的 七、八成是助理教授和助研究員
剩下一點點的學生 多數都是碩士畢業
很開心遇到了.....
[瀞方]清大的學姐 做北京的科技業 個性超開朗 人很NICE
每次都拿很強的閃光燈到處閃 閃到我快瞎了
這幾天也跟他聊了很多 畢竟同是清大生 總有很多共同的人事物
他也是一個不斷鼓勵我的學姐 我會好好加油的!!

[盈豪]是第一個跟我講話聊天的人 因為 他跟我一樣尷尬 他是讀暨南社工的博士班
也是跟我們們一起胡說八道 也當我了這四天三夜的室友 多謝他早上都有叫我
今天還幫我留了早餐 因為我爬不起來 原本還想亂買點東西吃

[世祥]是台大的學長 要去匹茲堡
這號人物 我發現其實我蠻常遇到的 在一些演講或人類學活動
他的嬰靈 風水 紙紮的照片很有趣XD

[翰光]政大民族碩班的 他是辛苦的助理
唉唉 當過助理的人 絕對可以體諒她們的辛苦
他也是一個講話有趣的人 我們遇到之後 幾乎一直在聊學術八卦OTZ

[宏儒]台大社會 他跟我同年齡唷XD 跟我一樣年輕
他手上的杜斯妥也夫斯基刺青很酷 而且 他對於小杜的書很愛
所以 綽號[司機/斯基] 雖然一臉兇狠樣 不過 搞笑起來真的也是超有趣的
喝醉酒更是超妙 一臉超紅 且一直發瘋

[品姮]台大人類所 之前居然是讀成大中文 而且 是關西客家人
更有趣的是 他的田野地在坡力維亞
還曾經拿圓夢獎金去紐約學剪片 去波利維亞拍片
只能說 真的是太酷了啦!! 而且 人正真好 以後可以當旅遊節目主持人XD


其他與會者的老師 也超級棒的
[Bochan老師]超級好笑 講話很幽默
是一個愛打PS3的人 最近忙著要打季後賽
對事情有獨道想法 聽他給的意見 還真是有大開眼界的感覺
開學之後 一定要請他幫忙訓練我presentation

[學誠老師]的幽默也相當特殊 我還常常被虧 然後找不到台階下
而且講的笑話也真是超好笑的XD
研究茶真的是他的專長 在貓空的路上聽他講茶 也是一則學習
擂茶的笑話也很好笑XD

[正恆老師]他絕對是一個親切的老師和爸爸
笑得好開懷 而且完全找不到任何架子
還以為他是博士生哩~~結果沒想到已經在慈濟任教了
研究生態和人類的生活 更是我很陌生又好奇的領域
真希望還有機會可以碰到他

[瑋寧學姐]從愛丁堡回來 台大清大畢業 徹徹底底是我的學姐XD
以前也看過他很多次 沒想到這次也會遇到
很感謝他給我一些建議 也是超級受用的
沒想到學姐超級親切 且傾囊相授
後來他也加入我們發瘋瘋群 也是超愛笑的
另外 他居然覺得我跟他女兒有一樣的笑點

[斯嘉老師]從在吃飯時 亂聊天 然後聊到信仰
發現彼此都是基督徒的感覺 很妙
後來就一整天都在聊天 老師的笑也是超級開朗的
一切留學的故事 也是超級有上帝的恩典
後來 幫宇詳介紹工作 希望可以幫上他們兩個的忙

[黃所長]超酷的啦 沒想到可以見到他的廬山真面目
也是一個很棒的前輩 對學生真的很照顧耶
他還當了兩天的酒保 幫大家調酒
第三天晚上的派對 似乎故意把酒的濃度調double唷
害大家有點頭暈~~真的太狠了OTZ

[徐達老師]絕對是教授界的一絕 真的對學生很好耶
好照顧學生唷 聽他講在東華的事情 都覺得當他學生真好
而且 他的個性也是很開朗
每次大家都被他鬧的捧腹大笑~~
也只有他敢開一些其他大咖的玩笑XD

其實還有很多教授沒有提及
說真的 很不一樣的一次經驗
看到教授們非常私底下 而且 非常休閒的一面
包括一起住在一起 然後晚上看康熙 星光 大學生
一起亂聊天 八卦 吃飯 喝酒的生活~~~
從他們身上學到很多東西 聽到很多 也看到很多
這次的人類學營是我第一次參加
但是收穫真的很多
PS很多隱藏人物的老師 也都在這次看到真面目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