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傢伙...他去跟人家跑體測幹嘛
真的好無聊 又誇張!
真希望他不要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面....
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好嘛 馬先生ORZ

雖然我不想以選戰掛帥 但給人反感程度實在....

只能說「社會觀感很差」 那些窩囊軍人就讓他們去就好啦


將領體測跑3千 馬陪考!立委譏:馬只會這個 讓他去吧
NOWnews 更新日期:"2009/12/07 13:20" 記者王宗銘/綜合報導

國防部長高華柱日前在「國軍重要幹部研習會」上表示,明年正式啟動的國軍將官體能測驗新制,馬英九總統將擇日「陪考」,與將官一起跑3千公尺。民進黨立委今(7)日上午提出批評說,馬總統就只會跑步、游泳,其他大概就不會,所以就讓他去做他會做的事吧;而國民黨立委則質疑,馬總統還會有其他時間做其他更多更重要的事嗎?

國防部明年起正式將把體能測驗成績列入將官考核和升遷標準,愛跑步的馬總統一直有打算要跟將官一起跑步,高華柱上個月底還宣布,馬總統將會擇日陪考,上午引發藍綠立委批評。

民進黨立委李俊毅諷刺說,「我們的總統就只會跑步、游泳,其他大概就不會了,所以他會的就去做吧。」

國民黨立委林郁方對此雖有肯定,但是批評更多,他說,「偶一為之啦」,但是馬總統要常常跟軍官將領們這樣跑的話,「那你是不是還有時間,做其他更多更重要的事?」

而民進黨立委蔡煌瑯則痛批「太矯情」,他說,馬英九要這些星星將領們,跟在他後面亦步亦趨地跟著他跑,可以樹立他那種強人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