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你那天跟我說的~
我很受用...
我知道怎麼面對這些關係、互動、角色
頓時好像又找回自己的角色
該怎麼面對彼此和自己
或許就像你說的 可能一時只是我有點混亂罷了
這些事情未必如同我感受的真實
PS.的確~ 我因為你的一席話 我康復很多

但是 於此....
「真實」的很可怕
阿妹有一首歌這樣說...
 
「你說的話 在我心中生了根
愛得很深 所以心會疼
記憶 在我的心中翻滾
是不是每一個人 都像我一樣笨

只怕再問 對彼此都太殘忍
我能感覺 另外一個人
我等 等笑容換成淚痕
愛在崩潰的時候 比較真

太多疑問 知道答案又如何
原來容忍不需要天份 只要愛錯一個人

心痛比快樂更真實 愛為何這樣的諷刺
我忘了這是第幾次 一見你就無法堅持

孤獨比擁抱更真實 愛讓人失去了理智
會不會是我太自私 拒絕更寂寞的日子
放不開 也看不見未來
難道這種不完美 才是愛情真實的樣子」


心痛比快樂真實....
孤獨比擁抱更真實...
或許 就像他說的 當真的有的時候 不會感覺如何
快樂、擁抱都是理所當然的
但是 當失去 或不擁有時....
一切都比擁有時還要更痛、更難過

今天下午韋伯的讀書會~
我一度想到這首歌 差點飆淚
或許就在壓力點上吧~
整個下午都是讀書會、討論 (比上課還累)
這幾天開始就在拼這些文章和書
真的累了 而他卻又變成自己釋放情緒的藉口

難道...這是我無法直接面對我課業壓力的其他替代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