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1 8
昨天心情像是三溫暖
早上有點謹慎 因為要準備論文研究計畫發表
下午結束之後 真的無事一身輕
也難得開心了一下
結果 心情因為一些事情 搞得不太好
甚至 自己有點低落....
我只能說 這學期哭的密度有點高
已經高過以往大學五年
PS.以往五年根本不會這樣吧

下午報告完研究計畫
也隨便給了一些評論之後...
覺得如釋重負 終於事情做完了
有些東西 寫得完 就寫完吧
寫不完 沒時間修改 那就算了
讓他過吧ORZ

後來 在研究室也玩得蠻開心的
雖然大家都沒空做點....狂歡
不過 大體上持續處於亢奮的狀態
實在有一點開心
但是 沒想到 後來有人壞了我的心情
讓我整個很不高興
不高興到我在座位上大哭
聽起來真的很無聊 幹嘛為這種事情難過?
不過 就是地雷阿~
我就是不能忍受這種事情!
其實 當下會想離開這鬼地方
在T大 我經歷太多不開心的事情
懷念以前在新竹的快樂
回到臺北之後 很多事情都覺得不如意
其實 也包括教會的小組
在這學期也讓我覺得...不喜歡
臺灣的「第一」學府 原來是這樣
我不會想留戀這裡....
大概也沒有什麼值得我留戀吧
T大這名字 除了招牌好看之外
我快要找不到什麼值得我繼續抓在手上的事情
包括....人際關係!

總之 我算是難過、不開心的離開系館
晚上約了也是T大的朋友
他現在在當兵....
我一路在路上在想...我該怎麼保持自己的開心呢
不過 我真是拿不出開心的事情
後來遇到他 就東聊、西聊的
我只能說 這位弟兄真的很可愛
想事情很單純 也很直率
....真的是難得可貴的朋友
怪不得 當時我在香港很難過時 我選擇打電話給他
後來我們邊吃東西 邊聊天
感謝他請我....一杯星巴克
祝福他現在當兵已經很悠閒 未來可以更悠閒
不過 也期待上帝給他一點「磨練」吧ORZ

後來 我十點多 約了以前的國小國中高中同學
很巧的是 他幼稚園是在我的教會念的ORZ
真的是巧合到不行ORZ
小學是因為我們一起補英文 所以認識...
即便當時我們不同班
後來 我們國小變成同班同學 很常去他家玩
尤其是放假的時候 我回家沒人也沒事
我就偶而去他那邊晃一晃 跟他媽媽、妹妹也算是認識
國中算是我們比較少來往的時間
雖然只有兩班男生班
不過 我們兩班還真是很少來往呢!
後來 高中我們一起直升
我們高一到高三 就一直同班同學...
高一一起當正副班長
高二我們兩一起在自然組當難兄難弟
ORZ
後來 他跟我一起流放邊疆
他去了台中 我去了新竹 和其他同學失連
哈哈 偶而還會去台中找他玩...
或許我陪他度過一段他有點低沈、不安的時間
而他也曾經陪我走過一些內心掙扎
他當兵這一年 我們比較少見
不過 也因為我兩一起往臺北北區發展
PS他搬回他社子老家 我搬去淡水
所以 生活圈也變得進得多
但是 好朋友就是好朋友 就算很久沒遇到
感覺也是「一見如故」
心想 這一路走....從小學三年級到現在
已經邁入第16年!

那天我們約去北投泡溫泉
哈哈....我在臺北很少做這種事情
因為 在臺北 我很少出去玩樂
難得可以找到同好 可以一起出去逛逛
所以 那天晚上我們一起到北投去找溫泉XD
我們找到一間 還OK的
價錢我覺得便宜 不過 也不會太差
250 可以大眾或個人
且 沒有限制時間~XD (這真的很重要)
雖然很晚 大概大眾也不會有人
不過 我們還是選擇個人去泡
我兩就擠在一個池裡面聊天 哈哈....
PS.反正我們都不尷尬就好了ORZ

泡完之後...
他送我回淡水
我們也順便去吃麥當當的宵夜...
我當時才知道 現在麥當當有「子時薯條買大送大」方案
瞬間麥當勞爆炸滿
之後 也沒有那麼熱鬧了
不過 深夜的淡水麥當當也是蠻多人的 (幾乎全滿)
果然 期末考是有威力的
一堆大學生在這邊唸書 只有我們悠哉聊天
哈哈
就這樣到了4點.....好青春阿

後記:第二天我睡到下午四點左右 囧爆

不過 心情真的是起起伏伏~
洗三溫暖
但是 也讓我瞭解朋友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