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刷新我自己的紀錄

十多分鐘內 洗臉刷牙 穿衣服 吹頭髮 and衝去坐公車

因為 如果我沒搭到 我就會遲到

我早上要研究論文計劃發表 這是一個痛苦的活動

我覺得我根本沒有準備好

對於研究對象很了解 其實就是不瞭解

果然早上囫圇吞棗的結束一堆事情 也感謝Jeff會後繼續跟我討論

我覺得我比較釐清我自己在做什麼事情

現在 真的算是放假了 只是報告還沒有寫完

不過 這也是我碩士生涯最後一堂課!!

也可能是我念人類學的最後一堂課!!

下午想好好放鬆 結果反而把自己搞得很不開心~~~

想離開這個地方了....因為在這裡只會一直觸碰我不想觸碰的事情

或許 當我要離開時 也不會有人太在意

這就是我這一年多 在這裡所累積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