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歲高中生當選小城市長,成為全美焦點

【路透社 】

路透底特律電---一名青少年在密西根州希爾斯谷(Hillsdale)的市長選舉中勝出後,本周成為全美焦點。支持他的選民必須在選票上寫上他的名字,他僅以些微票數險勝。

18歲的塞辛斯(Michael Sessions)目前還是當地高中學生,他僅以兩票之差擊敗51歲的現任市長英格斯(Douglas Ingles)。希爾斯谷官員週四宣佈,塞辛斯以670票對668票勝選,而最初報導曾指出,塞辛斯以64票之差獲勝。

由於塞辛斯太年輕,因此在登記參選截止前時無法讓自己的名字印在正式選票上,不過發起直接在選票上寫上他名字的活動以參選。

塞辛斯自週二選舉後便成為媒體焦點,他受邀參加大衛雷特曼(David Letterman)的夜間脫口秀節目,以及數個各電視網的晨間節目。

他週五在紐約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網(CNN)專訪時,對自己險勝置之度外,表示自己去年初就希望能擔任希爾斯谷市長的職務。當地人口大約9,000人。

「我從早上7:50到下午2:30是個學生,將在下午3:00-6:00從事市長的工作,」他說。


......太讚了
我也想來選個什麼
現在政治人物都是笨蛋
.........找一群法律系學生幹嘛阿?
什麼都不會 只最鑽法律漏洞
然後 被質疑的時候
就是一副律師的嘴臉...
所有東西沒有證據 都一切否認
等到有證據 才勉強承認
這不是鳥律師性格 那是什麼?
一堆廢律師....
廢腦袋........
爛嘴臉........
高中生都比他們純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