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 我準備了我這四年來的感受
包括我不斷在反覆思考的問題和困擾
我和你見了面...
這是我這四年 準備最充足的一次
我真的預備好了自己的心情要面對你
還有包括我和你之間 殘破的感情
每次一撿起就會被刮傷的碎片
最重要的是 我自己心裡的答案

雖然不是單刀直入的說明一切
但是 上帝很眷顧我 讓我聽到事情的一切真相
這些事情其實對我說 已經不是什麼
因為 我知道我的存在 在你之外
你的風風雨雨 你的風花情史 已經與我無關了
我並不想干涉 也不想多記得什麼
我只知道 你騙過我!

上帝的手法總是直接了斷
聽了一堆他坦承佈公的事情
我的心情只是很痛 很痛
我什麼憤怒 什麼情緒都沒留下
只是痛在一個深處 深到我不知道該怎麼包紮他
我原本以為我可以歡笑的和朋友說完 一語帶過
但沒想到 我卻痛到在哭...
因為 我除了大哭一場之外 我不知道我還要作什麼
或許 淚水會為我帶去這些污穢的 醜陋的事情
突然不知道怎麼面對這件事情
回憶變成了惡夢
以前純純的戀愛變得骯髒

我什麼也不想眷戀
什麼記憶也不想存留
我連下次遇到你 該用什麼心態 我都不知道

你覺得我進入了你的核心
而我 卻覺得我離開你的邊陲
我存在 在你之外

謝謝你帶我去釣蝦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 看到你對事情的執著和專注
我很感動...
也感謝上帝 我找到我真正的感受
我真真實實看到了真相
而我 可以理性與感性地做出相同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