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突然恍然大悟....
我有沒有看錯

我真是太粗心大意了
我這星期要寫3篇報告ㄟ
今天星期二.....事實上已經星期三
我每天晚上都已經有活動要進行
到星期五總共有3天晚上可以使用
意思就是.....一個晚上要寫一篇報告
orz又來了

還好 我剛剛已經把文化地理學報告寫完
找地圖找得快砸電腦
早知道我不要寫什麼地形圖
在網路上幾乎找不到
我打電話問明宗....
他說「應該不太容易在網路上找到 那個牽涉版權
通常要學校才會有」
我說....「如何在學校找到呢?」
ps.那時候圖書館還沒關
他說....「有人會做相關研究阿」
我就說....「那好 清大沒有」.....我放棄
最後 我放棄地形圖
我找了一張「淡水街道簡圖」....
ㄏㄏ
老方法 黑的說成白的......白的說成黑的
胡扯一通 剛剛寫完了
終於 第一篇任務達成

明天寫經典閱讀
後天寫台灣文學....
說不一定還要做powerpoint
然後 星期五 又準備回家了

在此記一下...
下星期還有一篇文化地理學
.....陳胤安阿 加油
只剩下3篇報告了.......16000而已orz

誰幫忙想想辦法
我文化地理學 期末專題題目是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