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恩
上星期的疲勞轟炸 其實 弄得我星期四晚上很悶
我就一個人 在清大校園裡面晃
只是暗了點
不過 也沒有很晚 所以 也沒有「非常」危險
心情好很多
後來 小頭仔又陪我去交大7 11吃東西
其實 我一點都不餓
我還是硬生生吃了一份麻油雞
好讚XD

其實 我自己不知道我為什麼悶
不過 我應該知道 跟我太忙的確有點關係
腦袋真的有時候快要炸掉
行事曆一堆事情
真的很煩 然後 又要上課
報告也不少 書也不少

不過 我這星期回台北
原因一是要幫小刺上課
他是我新的學生
要教他國文 他的國文真的不太樂觀orz
不過 是個小帥哥 而且 其他科的成績其實也不錯
原因二是太久沒看到橄欖樹寶貝了
上星期有聚會 但是 因為要搬宿舍 所以沒去小組
這次去小組 又多了一個啟健
哈哈
感覺超級熱鬧的

雖然大家還是一樣打打鬧鬧 嘴賤
不過 熱鬧的感覺 實在很溫馨ㄟ
哈哈
讓我覺得我又要重新開始了
擺開前陣子的陰霾
...........
標竿直跑
活在神的恩典喜樂之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