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學期 修了22學分
樣樣系上主科orz
星期一 經典閱讀 英文哲學名著選讀
星期二 全球化與文化 體育
星期三 閱讀與字彙 法文 歷史社會學
星期四 區域傳統與文化重編 經濟學

經典閱讀....17篇文章 與經典摘要
平均一星期要一本書
慶幸的是 有一些古典名著 我上學期有唸過一些
Naturalizing Evil
Inventing Consensus
Disconering Prehistory
Politicizing Economics
Equating Difference
五個領域 捷茲真是超級貪心的 每次都要上那麼多orz
還要期末 期中考ㄟorz

哲學英文
瑞媛姐果然也是狠角色
期中期末考不能遺漏
但是 作業也超級多的
要翻譯、摘要、論證重整orz
開學第一週 馬上開出翻譯笛卡爾的作業
4頁的英文 翻得我快哭了
orz
閱讀的量 也不少 只是都是單篇文章而已
不過 如果不看熟 考試一定不會寫

全球化與文化
黃倩玉真是超正的orz
主要就是討論 presentation 和 期末專題報告吧
而且 議題我本身就很有興趣
不過 期末報告好像要比較偏向專書內的內容探討ㄟ
他的三本書 感覺都很精彩
1.麥當勞成功傳奇
....麥當勞全球化與在地化問題
2.流離尋岸
....外籍新娘現象
3.麗亞的故事
....聽說跟家庭、宗教、移民有關
還好只有3本專書要念 應該是我這學期最輕鬆的課吧orz

閱讀與字彙
好早的課 居然8點ㄟ 天阿
我上學期完全沒上這種課
大一8點的課 我也沒有八點起來過orz
不過 老師的發音超清楚的
讓我覺得我該好好訓練聽力
最近 聽力好像好很多 難道 上帝有垂聽我的呼求???
感謝主 我一定要好好加油XD
不過 他的考試不是普通多
4次小考 期中考 期末考各一次
還要加2篇大型英文作業
不過 聽說分數給的還可以
總之 超過80我都可以接受XD

法文
其實 原本我要去念「現代性與歐洲藝術建築史」的
不過 內容太多了
而且 我都很不熟 實在真的得花很多時間orz
出席分數 又要討論
還有課堂報告
還要期末大報告
外加 老師的語調orz
老師很漂亮 很酷 很有個性沒錯
不過 聲音不太吸引我
更何況 我這學期還有更多任務要做
我為了成績與課業的權衡
我決定回鍋 「伊莉沙白」「我來了!!!!」
法文課好 還是他對我的分數有幫助
壓力又不會太大XD
只是從英文上到法文 蠻傻眼的
以他上學期的經歷....期中考 期末考摟...oral test

歷史社會學
這學期 超級砲灰的課
3篇presentation
1篇期末大大大大報告
我目前頭緒不明
因為 我跟歷史社會學不熟
方法論也不熟 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題目非常難想
不過 我目前有一個不錯有興趣的題目.....
「如果沒有馬丁路得的63條」
只是我的文獻回顧 可能有點.......
大概都是英文的吧 且沒有翻譯

區域傳統與文化重編
我超愛的柳書琴
這學期 我還是小老師 要幫他處理講義問題XD
她說 可以加分 3到5分
以他的個性 應該可以加到5分ㄅ
上學期的情況是92 再加5分 哈哈哈哈
太好了
而且 他從上學期的2學分 擴充到3學分
對我的分數真是大補血阿
不過 要做2次的presentation
和一篇大的期末專題

經濟學
這老師 不知道是誰
看起來有點機車 上學期140的課 居然這學期只要80
神經病阿 那剩下60要去哪裡
還好我有選到 不然 我大概不修了吧
而且 講話沒啥條理
作業聽說有4到6篇
不過 可以幾個同學一起寫
但是 目前人社選到這堂課的 真是少之又少阿orz
要跟誰一起寫作業阿
然後 又要考期中考期末考
機車......


全部整理完 我發現......
「怎麼那麼多期末考 期中考」?
傻眼ㄟ
我明明想說這學期選都是寫報告的
結果 怎麼那麼多期中考 期末考阿
8個主科 期中考期末考次數.....5次
期末專題......3次
ps.報告跟專題有什麼不一樣?...有人問過
對我來說 報告不需要文獻回顧 隨便我寫
專題需要文獻回顧 引用文獻要求更嚴格
小報告 不勝枚舉
小考試4次....應該只有英文吧 哈

主阿
這學期順利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