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
真的超級開心能認識「想要」先生
他人真的超好的
哈哈

昨天....應該說昨天的凌晨
我們出去吃東西
就一直瘋狂聊天
明明只吃一碗麵線 卻吃很久
原本2點要關門的店家
被我們弄到3點半 大概已經受不了
就只好主動跟我們說 他要關門了
哈哈
害我們回到房間 要睡覺都已經4點多
ps.回到房間還msn不停!!

害我一整天的課 全部翹掉了~~~
我超想上文化與全球化的
難得我一學期有這麼一堂有熱忱的課
明天又突然不想上英文法文課
真煩人

剛剛跟他去聽杜明翰的演講
真是非常激勵人阿
明年竹大福可以找他!!
非常吸引人的演講XD
聽完之後 又跟奕倫一起從交大浩然走到宵夜街吃東西
沿路一直發神經 打鬧 聊天
真的好悠閒 而且 很自在
雖然 認識不久 但是 卻很信任他們
沿路嘻嘻哈哈
到宵夜街又遇到建宏跟小古XD
超級碰巧
這些人 我從來沒有在宵夜街遇到過

我跟星星的約定是~~~
「走路」去宵夜街 但是 我要陪他走到工六館
才可以回清大
~~~過份 欺負我 我是為他好ㄟ~~
後來 回到交大
就先送奕倫回十舍
然後 我們還是去了7 11買了酒
哈哈 真的是閒著沒事在喝酒
找了一個地方喝酒~~
後來去工七二樓的沙發
很舒服的沙發
兩瓶麒麟啤酒
ps.突然想到 忘了給他錢
然後 聊天~~
聊到團契服事的事情
他真是給我很大的鼓勵
...我有很多看見
不管這些看見是好或壞
我都應該要去和其他同工協調
而不是選擇離開這個團契
他給我一個很大的提醒~~
不要到了天堂 遇到天父 才問:「為什麼沒有在清大復興?」
「為什麼清大團契是這樣?」
天父會回答我....「我不是讓你看見了嗎?」
的確 我的看見並不是讓我討厭什麼地方而離開
我的看見也是一個「負擔」

此外~~
我和其他同工之間的疙瘩也的確該解決
這些都會成為團契的破口
但是 我不能用苦毒、斥責的態度
「愛」非常重要
即便 是學長姐的生命我覺得有問題
也應該要跟他們說
畢竟 他們離開大學團契 還是會到教會裡服事
現在可以讓他們調整
就早點行動XD

總之~~
談了很多團契的服事
我總覺得 心理很舒服
我大概知道我該怎麼做
XD

超愛星星的
他人真好XD
他是全世界最帥的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