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好痛唷~~~
痛到快瘋了

嘴巴破一堆洞洞
我去竹大福還說~~~
「我要在營隊裡面少講話 因為 小組長我嘴巴破洞 很痛」
但~~~
看來 講話是上帝給我的恩賜
我無法安靜ㄟ
雖然嘴巴真的有點腫痛

最大的洞洞是右邊的嘴邊
有一個破洞
那個洞應該是上星期週末
跟昌恩怡華他們去吃羊肉爐時
不小心咬到嘴巴的洞洞
但是 一直都沒有癒合
所以 超超超痛的

另外
在下嘴唇應該有1個洞 2個小的
也是很痛

總之 整個就很不舒服
煩唷
~~~~
不行 我不能煩
我煩的話 就是火氣大
火氣大 更不會好

所以 我只能「保持好心情」
多喝水
吃善純
我別無方法
我想找止痛消炎藥
不過 我好像沒有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