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ahwists (阿yin) 看板: P_yahwists
標題: 給我一個休息吧
時間: Mon Apr 10 23:08:13 2006

我突然想休息了∼∼
好忙唷

今天早上的meeting睡過頭
我起床整個就超級驚慌的...快快洗澡就衝出去
感謝主 他沒有生氣XD

然後 下雨很令人討厭
不過 討論完全球化之後 謝謝我室友開車載我們出去吃午餐
吃了一家還可以的牛肉麵XD
他也把我送回人社院上課∼∼∼
雖然早上因為遲到我有點臭臉
不過 總覺得...一時情緒orz

原本不想上文化與經濟 不過 我還是去交了報告
然後 還是被劉瑞華吸引住XD
更感謝神的是 原本他都會很晚下課的
不過 他今天中堂不下課
所以 大概5點四十就下課勒
不然 我想 我走到交大活動中心應該已經orz了
不過 走到交大還是一身濕

然後 喉嚨很痛 連唱詩歌都有點感覺在破音
不過 沒關係 心裡喜樂就好XD
後來宣傳東石 感謝神 雖然沒有ppt
沒辦法讓交大的人看到去年的活動照片
也沒有華麗的介紹 不過 還是把這個事情向他們宣傳了
就交給神吧 給我們充足的人力和適當的人

我這次有留下來聽他們查經XD
ps.原本打算去圖書館K書的
這是個不錯的方法 我真的覺得 明年可以這樣
∼如果我還留在清大團契的話
讓大家操練一下....

後來 離開他們社窩
哇哇 好開心唷 沒下雨
我衝回宿舍換一雙脫鞋
我受夠了 我不顧形象了XD
又衝回7 11討論歷史社會學
其實 今天大家沒討論出東西
我自己其實也沒唸完 念通
但是 星期三又要接受拷問
整個就很擔心
唉唷∼∼我幹嘛那麼笨阿

討論完 又接到弘偉的電話
他今天幫我去社團會報
很感謝他 我想他應該也很多書要念
但他願意幫我去開會
又拿一堆社團會報的資料要處理
其實 我離開華齋時
我心裡真的覺得∼∼真的是沒完沒了
怎麼事情可以多成這樣
4/19前∼∼很多東西要處理完
其他同工幫我整理的資料
我都還沒有一一檢視
有沒有問題要修改 我也不知道
總之我看到一疊資料要處理
還有一堆「日期」
我真的覺得∼∼∼∼沮喪

但是
我想到∼∼
「我的未來必是蒙福」
我就覺得∼∼ok
好吧 我就一一「終結」這些報告吧
慢慢抽絲剝繭∼∼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 u931949.SHIN12.ab.nthu.edu.tw海
ruthlee:一起甲又吧^^ 我剛昌恩今天也歸納了爆炸的未來:P 04/10 23:22
ruthlee:不過相信我們的神是永遠的指望,一起靠主跨越吧^^ 04/10 23:23
starsnasa:阿們! 04/10 23:31
yahwists:其實 我覺得 如果把眼光放更遠 就會覺得值得∼∼ 04/10 23:43
yahwists:有時候 我們太急著有「回饋」 04/10 23:44
yahwists:或者說 太急著看到效果∼∼ 04/10 23: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