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真的真的真的累爆了
而且 有種身體「垮了」的感覺∼∼

早上7點起床
很高興 媽媽煮了稀飯當早餐
亨昱星期五晚上就先到我家休息
他真有福氣
我大概5 6年以上沒吃過我媽煮早餐吧
我想想∼
我最近一次我媽煮早餐大概是...
國中吧 我記得那時候常常偷帶我媽的早餐進學校
常常是土司夾蛋之類的
唉 這是上班族母親的缺點....
要不是比我早出門上班
要不是 我太早上課 我媽想多休息一點∼∼
總之 那天吃到早餐很開心啦
我媽也是一大早話匣子打開 聊個沒完沒了∼∼
狂跟我和亨昱講話
當然 原本計畫出門的時間也耽擱了

大概7點45分出門吧
怎麼可能在8點半到公館?
45分出門 我得走到捷運站 走到就將近55分
然後 車子剛好在我們面前開走
要不是要買捷運票 我逼逼衝進去
說不一定還來得及
等到8點∼∼∼
到公館大概8點45分吧
8點半 大概只到台北車站orz
沿路 因為沒有靠窗的位子
唉∼沒辦法睡覺
不過 我根本有種沒睡飽的感覺

後來 也是趕在9點前 到華神
華神比我想像還要新耶
我每次經過都沒有注意到這個神學院
不知道為什麼 都只注意到隔壁的伯大尼美國學校∼∼
受訓的地點是在地下一樓
他的地下一樓已經算很不地下室
至少有弄一些窗戶 還有一個「有陽光的區域」
但是 還是相當依賴「冷氣」這東西
我只能說 冷氣「超冷」
有點冷過頭 讓我覺得不舒服
精神也不是很好∼
一直以為是沒睡飽
連禱告 都覺得使不上力
到了下午 還是一樣 我才發現 我好像有點發燒
真的很糟糕
發燒 力氣都沒有了
想要自嗨都沒有導火線orz

一連串 從早上9點到下午6點的瘋狂訓練 開會終於結束
全部人 都是一臉倦容
真的是「超累」
原本 很想很想衝回靈糧堂聽道
因為 最近講的內容 實在令我太impression
我帶亨昱去茉莉之後
就跟他道別 去唐山幫朋友買書
想說順便走去靈糧堂
因為 時間大概剛剛好
只是沒辦法吃晚餐
但 真的精神有點受不了
在懷恩堂前面看到亞聯停在我面前.......
我還是上車了
上車直接昏迷...
頭很痛 又沒力氣
一個多小時 就昏迷在車上
下車的時候 我真覺得 我會昏倒在清大的校園裡面
原本想吃一碗熱熱的臭豆腐
結果 他只剩下「炸」的
我就拎著他 走回新齋
吃了一下 感覺有一點點能量
洗澡 睡覺
時間是10點∼∼∼
ps.超早睡的

然後 上床之後
想說還是設定一下鬧鐘好了
主日要起來「線上禮拜」或去教會
我鬧鐘設定8點
這樣睡 也有10個小時 應該很夠
然後 就棉被包很緊
使用屢試不爽的逼汗絕招∼∼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當中還有餓醒 覺得餓到腸胃很痛
但 沒辦法 房間向來都沒有戰備糧食
也沒力氣想下床
繼續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當中還有睡到沒蓋棉被的
但是不冷 也無妨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8點鬧鐘響
我還是按掉了
因為 真的沒睡飽的感覺
一睡 就睡到11點多
orz
我睡了13小時嗎?
我真是開玩笑
我下床時 真的「超昏」
1.大概真的睡太久
2.我頭還是很痛很痛

然後 我就去沖澡
精神的開始
然後 想說 線上禮拜有點遲到 糟糕∼∼
就趕快上線 要看
果然 已經開始敬拜了
但是∼∼∼
網路連接還是有點不太順
平常看錄影都還好
現場就有點不順暢了
唉....
我還想說 「那麼多人跟我一起線上敬拜嗎?」
不過 這個時候 要去勝利堂參加第三堂來不及了
據我的經驗指出
勝利堂的第三堂 大概是全新竹星期天最後的機會∼
我最後 還是放棄了
總覺得 沒去禮拜很不好
但實在沒辦法oez
ps.小朋友不要學習阿
為了補償今天的禮拜
等下來線上一下吧XD

然後 打電話問所有可能可以吃午餐的人
都沒有辦法
幾乎都吃好了
奇怪了 明明12點多
大家不是聚會剛結束 怎麼吃得那麼快∼∼
最後一個人 是很哀怨的出去吃午餐
因為 凌晨腸胃就提醒我 他沒東西了
不得不出去
但 又不知吃什麼 只想找一個地方可以吃很久
SBs的難喝咖啡 讓我不想去領受
最後 去摩斯漢堡∼∼
點了一份餐 吃完加看書
度過一個下午∼∼
看了爵青的好文章
還有 米糖相剋我要報告的部分

一個下午 很閒適 卻又不浪費XD
感謝主

要回宿舍在門口又遇到班上的男生
就順便跟他們吃晚餐
回房間 第一件事情就是想讀經
XD真是件好事情 和好習慣
讀著就錯過聯禱和星星他們的表演
orz
真是糟糕
不過 拿讀經靈修 敬拜和看與神同行來換這些事情
也算是值得orz
只是 如果能再去禱告會禱告
那會更好
.........
總之 感謝主一天的豐盛
現在身體好很多
雖然 還是有些地方怪怪的!!

我最近真的要養生了
這兩三天 連冒3顆痘痘吧orz
而且 一個是長在毀容的地方
ps.我今天出門一度想戴帽子
既遮陽防曬 也遮醜 更防頭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