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ahwists (阿yin) 看板: P_yahwists
標題: 真是感謝主阿∼
時間: Tue Jun 13 01:31:25 2006

我終於寫完麥當勞了!!!!!!!!!!

天阿 我真是心理不斷的狂喜

因為 我期末報告就只剩下歷史社會學了

我看見我的暑假了[引頸∼∼]

好雀躍 最麻煩的兩篇都搞定了

這篇7000真是寫的艱辛

我昨天一度遇到瓶頸 因為我的焦點亂掉了

我討論的核心突然找不到∼

因為平常寫這種專題都習慣從第一段一路寫下去

環環相扣∼但我昨天因為檳榔的調查問題

所以跳過了第二章節!

寫第三章節的時候 反而不知道在寫什麼

立足點也好弱 昨天後來挖出草稿來看∼馬上找到方向把第三章節結束

ps.我後來也在想 我怎麼寫報告不看草稿阿?好烏龍

不過 我大概覺得自己都知道要寫什麼了

果然最後失焦∼

然後今天回去寫第二段 補齊昨天的推論

這邊要感謝我好不容易找到有認識吃檳榔的人...裕方

他真是救了我 我後來又順利找到一些衛生署的資料!

所以 一路推論 也為第三章節做一些基礎

然後看了一下第三章節 繼續寫第四章節∼

第四章節其實就是透過田野的方式 回應我一二三的理論鋪成

最後第五章節 精雕細琢文字的結論XD

開心開心!!!

我寫完了∼放個一兩天 再來修改內文的細節吧

明天要presentation 要寫一篇我的摘要和準備ppt

不過 一切都好處理啦XD

以下是我的章節安排∼∼∼

第一章...前言

第二章...檳榔VS麥當勞?

第三章...台灣飲食文化與歷史

第四章...麥當勞與1980世代的國族認同

第五章...參考資料

一切真是感謝主

榮耀歸給耶和華∼∼∼∼∼∼∼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 u931949.SHIN12.ab.nthu.edu.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