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ahwists (阿yin) 看板: P_yahwists
標題: 文化與經濟報告
時間: Tue Jun 13 01:38:42 2006

今天是最後一堂文化與經濟

我會想念你的!劉瑞華∼

我真的蠻喜歡他的課

不過 我想分組報告上面 我的態度跟別人的態度不一樣吧

我不可能要求一群都不去上課的人 如何抓到老師的口味

不過 我今天腦袋閃過一件事情

∼我記得當初 我期待我文化與經濟學期總成績是90

好像有些人也跟我填一樣的內容 但是 實際上 做出來∼

「好像有一段差距」

不過 算了 反正學期結束了!

今天也報告完了 我覺得∼人社的報告水準真高

ps.如果有經濟的人看板 見諒

經濟系的學生上課的態度實在是「差」

然後 報告也是亂七八糟吧∼

我真覺得我的報告雖然是在摸魚打混踢皮球的情況下解決

但水準好像比他們好∼

總之 一切結束了XD

下星期文化與經濟看我考完經典閱讀的心情吧

說不一定很嗨 直接出去玩XD

我真的看到我的暑假了∼∼∼∼[引頸]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 u931949.SHIN12.ab.nthu.edu.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