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ahwists (阿yin) 看板: P_yahwists
標題: 終於∼
時間: Wed Dec 27 00:33:15 2006


感謝神阿

終於又寫完一篇了

文藝復興的報告搞定了∼∼哈哈 開心

題目從一開始的農民革命一路換 原本週末要回台北帶「覺醒中的自由」的

結果 我自己匆忙出門居然忘記了!!

後來回到新竹就只好跟冠賢哥求救摟∼

感覺這本入門書冠賢哥一定會有的感覺 XD還好 冠賢哥真的有

當天晚上 冠賢哥超級貼心的送到我家來 還帶了宵夜

ps.真是不好意思

真是有求於人還讓人家帶伴手禮上門

然後 一整個晚上就是東翻西翻各類資料

發現農民革命不知道怎麼切入

後來 又看看看 看到路德的十架神學、榮耀神學、聖餐觀到基督論與聖靈論

我突然有一個靈感∼到底宗教改革「人的價值」如何阿?

如果說 宗教改革反對文藝復興人文主義的思想

路德和伊拉斯姆的決裂∼

我們每一個人應該是很可悲、很微小的

但是 我發現 作唯一個基督徒 我從來沒有這種感覺

所以 我決定討論這個人的價值觀的議題

到底人在這過程中 價值是提高還是降低?

不過 我東翻西翻還是沒啥頭緒 眼看時間很晚就去睡覺∼應該凌晨3點吧orz

躺在床上翻了一下 突然超有靈感的 就馬上跳起來

把報告的核心問題寫出來......

當時我的紀錄是.......

「個人有價值能力而非透過教會

雖然人不能主動改變什麼 必須神給予

但這重要的是 人找到自己的價值

神和人之間直接的面對」

「不但是反動 還是擴大」

這是大概的紀錄吧 ∼

早上 10點多被空氣臭醒 超可怕的∼

空氣中有一個燒焦的味道 好像附近有火災?

反正 臭得很可怕 我也睡不著 只好爬起來∼

關關窗 然後開始寫報告.....

下午寫了半個多小時 剛剛寫一下 我就搞定了!!

哈哈 太開心了

其實 寫了3900多字 不過 感覺梅花我很多時間

而且一路我覺得很有趣 即使一度面臨一些我不知道的狀況

不過 很快也找到一些資料 並且找冠賢哥確認

太好了 我這星期的一萬字計畫∼

只剩下最後一篇了.............

明天去學校K論文 晚上回來寫

反正 星期四整天沒課 陳思廷要停課 我一定可以在星期四寫完的

說不一定我星期四、五還可以寫完南島人類學的報告

那我進度整個超前

甚至有可能可以順利去清大團契退休會 或者是提早放假

哈哈 感謝神 真是太好了∼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 211-74-68-159.adsl.static.seed.net.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