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ahwists (阿yin) 看板: P_yahwists
標題: 昨天...2/1星期四 part2
時間: Sat Feb 3 03:27:28 2007

我只能說....「人心詭詐」

所謂的公聽會結束後 我跟其他學長姐寒暄、抱怨一下之後

ps.我覺得說是公聽會 倒不如說是法院

我就趕快去找我的同學夢含 我真是超級給他抱歉的

我真的以為一個小時可以搞定 那有那麼多東西可以討論

結果 弄了兩個半小時...真的有點精神耗弱

不過 這次真的是有所學習阿!!!

我的「世故經驗值」大大提升

從大一之後 也可以說從回到教會之後

好久沒有提升我的世故經驗值了!XD

教會裡的弟兄姊妹果然都是好人∼∼哈

不過 後來馬上就去找夢寒帶他去逛逛

一路逛到交大 想說順便吃點東西的

不過 鬆餅寒假期間沒有販售 整個很SAD

所以 只好走回清大宵夜街 順便逛逛清大校園

畢竟一開始我們是坐小巴進去的 錯過其他風景

然後 吃完東西之後 就回我家去整理一下東西

有些東西想拿回台北的 也順便收拾一下

想盡辦法塞進我的背包∼因為不想再手提了

原本我有打算要帶拉車的 不過 真的是有點懶惰怕麻煩

然後 我自己就放棄了XD

弄完東西之後 發現我的書被人預約了∼

還好在家裡有馬上開信箱 不然 真的就尷尬了

又只好回到清大圖書館把書還了再走

還完書 我們在坐公車去市區逛逛

順便兩個人吃一碗小碗的鴨肉麵

畢竟太晚吃中餐了XD

搞定之後 就在市區逛逛∼∼∼搭上返家的旅程

其實 沒帶朋友去哪裡 就是在新竹晃晃

重點是 也很久沒見面 可以當面聊聊天 其實也很好

不過 我原本擔心他要跟我聊的話題 還好他沒問

他講到「相關」的內容 我也當作我沒聽到

反正就是打混摸魚過去XD

有些人就是不識貨 愛問一些敏感話題

交情如果又不深 那真的就是超級糟糕的!


總之 感謝主 星期四的新竹閃電行程∼很順利平安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天下61.57.133.41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