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受夠我家的網路了
到底是那裡出問題阿
我完全沒有辦法好好逛BBS
而且 MSN大概每5分鐘會登出一次吧
真的快要抓狂了
很煩耶

然後 之前我打MSN時 有明顯的lag現象
有其他室友打網路遊戲 他覺得網路很慢
就查到底是誰的網路吃那麼多的頻寬
一開始他測試結果 認為是我
我心想說 有可能 因為我電腦網路真的怪怪的
然後 我就掃毒阿 大整頓一番
現在我打MSN已經沒有問題了
不過 他的電動還是沒搞定....還是會lag
所以 他昨天晚上還拔我網路線
我覺得蠻討厭的 因為 我覺得這樣很不尊重人耶
我在用 就把他拔掉是怎樣阿?
不能來講一下嗎?
然後 早上還拔我的網路線....
最後 他終於來敲我房門了
因為 他發現他才剛拔掉 我又去把他接上
我就明白的跟他說
「我掃毒完了 然後 有病毒也清掉了
原本我的MSN也會lag
現在已經不會了 所以 我不知道問題出在那裡 可以不要拔我的網路線嗎?」
我想我夠直接了 我不是要發脾氣
只是突然拔我的網路線 很讓我有惱怒感

後來出門去....
大概晚上12點多才回來
他又來敲門了....「他堅信是我的電腦害他的」
不過 其實 我自己有看我系統的網路使用率
其實 跟弘偉的電腦差不多阿 沒有比較高的現象阿!
然後 他跟我說 我可以灌一個軟體.....
看看是不是有什麼程式在運作我不知道 然後吃網路
我還特地又上網下載試用版
然後使用後發現...我的電腦在運作網路的程式不超過5個
而且是我在開IE和MSN的狀況下
然後 實際在運作的 大概也都只有MSN阿
連1K都不到
所以 我也擺明說「好像跟我沒有關係」
他很無奈 其實我也很無奈
我不想當那個被以為用下載軟體 然後製造室友困擾的人
不過 我也不想當作不解決問題的人
但是 我既沒有下載東西 也沒有不解決問題
實在很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