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ve me the tempo...tempo
我要追回我的節奏
我做事情的節奏
不管是愛神的心 渴慕神的節奏
或者是寫報告 手指的節奏
或者是讀書 心情的節奏
我要追回來阿~~~~~
我不能在這樣子了
感覺自己在沈淪耶OTZ

還好 這兩天處理完兩篇我覺得很頭大的報告
狄爾泰先生 和chomsky杭士基先生....
我也深深認為 我不是念語言學和哲學的料子
真的快吐血了
我現在緊追在後的還有星期三前要搞定的李區先生Leach
可能得要研究一下了
其實 我有看出心得來 覺得他有趣
PS我可以深深感受到 人類學和語言學在我心裡的份量有多不一樣

希望可以在23之前寫出學士論文的假設結果
重新去見魏滋滋 不然他應該覺得我消失了XD
法律與文化讀書會的東西也要處理
所以事實上我有很多事情要做!
GO吧 胤安ba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