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自從重新被破碎之後
重新將自己的知識與神釐清之後
我開始一次次遇到神
或許 過去我把他想得太理性化 而不自覺
會許就是中了康德的毒

但是 當我重新面對自己的問題
重新放下自己的一切知識的理性
把心重新對準神的時候
我發現 神一直都在我周圍
而且 不只是信心的宣告
我最近常常聽詩歌 就覺得....
哇 我感覺到聖靈在我周圍
而且就是在我周圍
就像是生命氣息這首歌一樣
每天都在等候他 在祂同在裡得更新
向我吹氣 祂的同在裡感受到原來你是這樣
而且渴慕更多在祂的同在中

但是 我也還在學習...
我到底如何只是單單享受同在
真實的與祂同工 不只是聽對我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