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覺得一個星期 我只喜歡星期四
其次是星期二 再來是星期一
因為星期四課最輕鬆 卻又最有趣
不喜歡的 還可以翹
哈...

我就是在說現代文學選讀
那位中文博士班學生講話真是恐怖的無趣和小聲
不是內容無趣 是聲調無趣
我只能說很抱歉 他的嗓子天生不好~
而且 從進去就很心不在焉
自己在下面就在讀康德的資料
PS我最近包包又開始出現一疊一疊的資料了
我最喜歡這樣了 我喜歡看一些精鍊可以一篇讓我大概知道在幹嘛的東西
但是 那東西不是簡介 而是這個人怎麼看另個人
如果真的有興趣 我才會想去看原典
不然每天在吞原典多累阿

上完之後 就很雀躍的出發要去田野參訪
這次要去看內天后宮與外天后宮
我們就一行人坐老師的車車去外天后宮與其他人會合
結果 原來外天后宮就在怡華他們家後面~
應該說 北大路浸信會後面....長和宮
這是一個主要是郊商出資蓋的媽祖廟
是直接從媚洲來的 PS就商人帶來的阿
所以 在廟的右殿裡面是太歲殿
裡面就有郊商的祖先牌位
左殿是水仙宮
原本應該是在其後殿 後來搬出來....
而原本的後殿改成觀音
這間廟就這樣 其實沒有很特別
PS我真的覺得應該去看城隍廟

看完外媽祖 就去看內媽祖
內媽祖就在大遠百後面那邊的西門街上
PS他們有一家肉圓 聽說超好吃 改天去吃吃看
而這個內媽祖就比較不一樣
他是官資蓋的媽祖廟
而現在這個位置 是後來搬出來的~
PS.是阿 不然這個地方應該也不是在城內吧
不過這裡的規模感覺大很多
我覺得也有佛教味
其實 我一度提出一個有趣的問題
PS單純只是有趣
過去官資的廟或者是香火鼎盛的廟...
都會嘗試加強佛教的味道嗎?
單純是一個有趣的命題
但是 我必須先知道...佛教的樣式是什麼?
OK 這有點岔題 這個題目可能要安排到
...我博士畢業的題目吧OTZ

後來結束之後 老師請大家去吃飯
就是臺灣菜~那是一家看起來我不會走進去的店
不過 還OK吃
菜很多 10人吃 大概也3000而已
其實 蠻便宜的
而且 我們都沒有吃飯耶 就是一直吃肉、吃菜而已
PS唯二就是...炒麵炒飯各一盤
而且 一個三人份一個兩人份 我們就吃不完了
所以 我覺得蠻便宜的

結果因為我們寺廟參訪閃電結束
一下大家就處理完 看完了
所以也早吃飯
我居然還算是準時到勝利堂練敬拜
我一直都超擔心敬拜會練得慘烈
一開始練全心呼求時 我真的心想...不會吧!
因為 大家拍子有亂到 吉他、鋼琴和我都不一樣
我已經努力跟鋼琴...不過 有些部分真是太...已經故意慢拍 還是不行
我心理真想...不會我們要一路亂七八糟吧
後來進到合撒那、一生跟隨你 就超順的
尤其是一生跟隨你
大家只是自由練習 然後 我小小跟一下鋼琴唱
就幾乎一次搞定了
雖然還有多練幾次 不過 大體上就是這樣阿~
果然全心呼求是首恐怖的歌
保叔後來來鬧一下 他用鼓跟一下全心呼求...
就發現 好很多 很可惜 我們應該不會準備鼓吧~
因為 我們沒有打鼓的人阿!
而且 請人家準備鼓真的太麻煩

不過 也是很感恩啦 3首歌3個小時算是有不錯的進度
至少大家有比較一致了
就差默契 還有一些臨場 下次再練習
大家也是要多練習~
後來我們一群人就去吃宵夜
對有些人是吃晚餐
PS現在的弟弟妹妹們怎麼了 有那麼窮唷?
不吃的 亂吃的 吃一點點的
然後大家就嘻嘻哈哈的聊天 然後....
我們做了瘋狂的決定
下星期小組時間去打排球
PS目標以後辦一個體育週 找社青一起
下下星期練團加小組
好嗨 好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