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的輔聚改在真理堂
剛好有一個特會....
為期三天 不過 我們大概都只去星期五晚上吧
因為 他其他的時間 其實大家都有事情
且基本上 大家去應該都是狀況外的
要做什麼 大概超過9成不知道吧
哈XD
我去之前 就不知道他要講什麼 還是禱告會
總之 頗狀況外的

特會開始....
他們的敬拜沒看到主領 主領躲在邊邊彈琴
和vocal團距離非常遠
大概只能靠眼神傳遞訊息吧~~
我第一次覺得一首詩歌可以唱那麼多輪
真的非常多遍
可能因為都沒有特別的變化 所以 覺得特別重複
後來他們還把亞洲各國的旗幟都搬出來呢XD
非常酷!
當然 我也被後面那個拿著旗子 揮來揮弄得有點OTZ

敬拜結束之後
終於知道今天是一個講道的特會
是一個印度人 在新加坡牧會的牧師講道
「從啟示錄看華人的命定」
PS我說真的 我對這題目頗有微詞
後來 他開始講 我就很想睡覺OTZ
但是 坐的非常前面
而且 我不時覺得...「為什麼一定要是華人」
「這解釋很牽強」「真的是這樣寫嗎」
其實 我心理超多抵擋和不贊同
感覺他在穿鑿附會....
但是 到後來 我慢慢感覺到....
「不對 這是聖靈在對華人說話」
「這真的 即便我覺得解釋很不嚴謹」
我突然有一個轉折
然後 進到神的話語的同在裡面
我開始認為....他講的是真的
真的是一個很大的轉折和改變

「華人不是敵基督 華人是耶路撒冷的朋友
這是應當被破除的咒詛」
突然想到應該是這裡吧
我開始強烈感受那是神要說的 要成就的

昨天晚上 我在跟逸文哥聊MSN
不知道為啥 突然聊到這個特會
然後 我兩在講....
我也不知道為啥很直接的跟他說
「我一開始蠻不喜歡那個講員的」
「他講的我聽不太下去 聖經解釋的很不能說服我」
結果 他也跟我說...「他一開始也這樣感覺」
但是 我兩都一樣
最後感覺到的是...「不 這是神要說的話」
「應該要停止我那種理智和分析聖經的心」
「先聽吧 我們可以禱告印證 不是靠自己的智慧」
最後我兩其實都蠻被感動的

然後就聊到的宣教這件事情
他問我對宣教的想法~
其實 我沒有把宣教當作我首要的呼召或服事
但是 我會預備自己等候神的呼召
如果沒有要長期宣教 那可以
不過 至少我會在我的職場 或者說是校園的事工吧
然後 就聊到他對大陸蠻有負擔的
但對我來說 我比較有負擔的地區是伊斯蘭地區
我會為回教徒難過 但為他們的宣教禱告時 又帶著平安
是一個對我來說 感覺很特別的地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